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府會一體李縣長盼大家攜手為家鄉打拚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1-10
金門縣議會第三屆第八次定期大會暨第二十三次臨時會圓滿落幕,縣長李炷烽昨晚在府會聯誼餐會中感謝議員們支持縣政工作,期望在府會一家、府會一體,一同來為家鄉更美好的未來努力打拚。李縣長也特別贈送紀念品予即將任期屆滿卸任的副議長許永鎮、議員張光海、董東漢,推許他們的問政表現,也祝福他們新的人生規劃有更好的發展。

這項府會聯誼餐會於昨晚舉行,縣長李炷烽帶領副縣長楊忠全、主任秘書翁廷為,以及縣府局室主管暨所屬單位主官參與,包括即將卸任的副議長許永鎮、議員張光海、董東漢以及連任議員的洪麗萍參加。

李縣長表示,這項府會聯誼餐會,也是感恩的餐會,他感謝議員們的支持縣府,鞭策與指導,讓各項縣政工作順利的執行,建設地方。李縣長也強調府會一家、府會一體,都是為家鄉做事、為鄉親來服務,期望在下一屆新議會,繼續加強維持府會間的和諧關係,一同攜手努力合作來建設家鄉,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李縣長也表示,這項餐會也可說是為即將任期屆滿卸任的副議長許永鎮、議員張光海、董東漢所舉辦的惜別餐會,感謝他們過去投入許多心力來問政,監督縣政工作,祝福他們有更好的人生規劃。

曾歷任教師、金城鎮長以及擔任四年的議會副議長許永鎮表示,這四年來,他安全的上壘,安全的回航,也讓他學習很多。他也肯定縣府團隊兢兢業業的精神,努力的推動執行縣政工作,期望在下一屆府會的和諧關係中,讓金門的建設更有發展、金門鄉親的福祉更好。

許永鎮也稱許議會「前輩」張光海,三屆十二年來的認真問政態度與有始有終的堅持精神,在最後任期內依然緊追不捨的監督縣政工作,為預算經費來把關,這一份敬業的精神,值得議員同仁們學習效法。

張光海也以人生無不散的筵席,感謝過去三屆十二年,四千多個日子裡,鄉親給予的厚愛與負託的責任,他說,他自然的來到議會,也自然的回歸。

張光海也推許李縣長領導的團隊,用心認真的施政,過去四年來的縣政成果,也深獲鄉親的肯定。

張光海說,他十分敬重李縣長的清廉執政,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子口上,堅持不違背良心的嚴謹做事態度,令人敬佩不已。他也期望未來四年,在府會一同努力合作下,讓金門的發展愈來愈好,讓兩岸認識金門,也讓金門走向世界的舞台,在世界上揚名。

擔任兩屆八年的議員董東漢也幽默的說,副議長許永鎮和張光海議員,各有人生的規劃,也做好準備,相較於他,還沒有心理準備,不過,從這一次競選連任意外「落馬」,讓他體驗到驕者必敗,他也自我檢討,期望在下一屆選舉,能夠東山再起,再努力的贏回來。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508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