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兩岸城市小姐和平小姐選拔有意明年七月移地金門進行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4-12-28
中華國際城市選拔協會計畫明年七月間將在金門舉辦兩岸城市小姐暨和平小姐選拔賽,協會理事長張如君昨日蒞金訪問,並赴縣議會拜會,受到議長莊良時等人的熱烈歡迎,莊良時表示,希望透過這項國際性活動,讓金門走向世界舞台。

中華國際城市選拔協會理事長張如君、秘書長阮錦威等,昨日上午十時由金門縣旅遊發展協會副理事長彭火興陪同下,抵達縣議會拜會議長莊良時,就首度在金門舉辦兩岸城市小姐暨和平小姐交換意見,在場人員尚有縣議員許玉昭。

莊良時表示,金門曾經受戰爭的洗禮深知和平的重要,期盼透過這項國際活動,讓金門得以走向世界舞台,而這個部分,府會會共同來協助促成;莊良時也提到,其實可以以這項活動為起點,進而促使各縣市策略聯盟,以提升地區觀光及知名度。

對於這項活動,許玉昭也表示樂觀其成,認為會為帶動金門觀光發展發揮些許作用。根據中華國際城市選拔協會的規劃,兩岸城市小姐暨和平小姐選拔賽計畫明年七月十二日在金門舉辦,活動為期五天,讓兩岸佳麗首度在曾經戰地的金門交流,進行美的對話。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564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