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石永城號召各界做公益 捐贈口罩加強防疫量能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 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3-01-31
金門縣議員石永城(左二)號召彭大家族旅行社、北科大管理學院一同攜手做公益,共同捐贈財團法人晨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一萬一千個口罩,以協助加強防疫量能。 (議員石永城提供) 金門縣議員石永城(左二)號召彭大家族旅行社、北科大管理學院一同攜手做公益,共同捐贈財團法人晨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一萬一千個口罩,以協助加強防疫量能。 (議員石永城提供)

近期新冠肺炎與流感疫情升溫,疾管署呼籲民眾外出還是要戴口罩,為了確保社福團體也能有足夠的防疫資源,全力做好防疫工作,金門縣議員石永城號召彭大家族旅行社、北科大管理學院一同攜手做公益,共同捐贈財團法人晨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一萬一千個口罩,並由晨光創辦人施美珠與金湖日照中心主任曾議平代表接受,以協助加強防疫量能。

議員石永城在口罩捐贈儀式時表示,晨光社福基金會為了防疫,每個月口罩使用量相當驚人,春節前又是防疫的關鍵時刻,所以特別號召愛心企業一起做公益,送上溫暖關懷。

同時,石永城進一步提到彭大家族旅行社致力行銷金門觀光,不但推動金門沖繩包機往返,也積極參與金門公益活動,所以特別感謝彭大家族旅行社、北科大管理學院的善舉。

隨著疫情再度升溫,因此口罩需求量也越來越大,彭大家族旅行社董事長彭國豪表示,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希望拋磚引玉,號召大家在歲末年終寒冬送暖,一起為大眾防疫盡微薄之意。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3-01-31
  • 點閱次數:627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