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議長會見新任審計室主任 期許一起努力讓金門更好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3-01-23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右)昨會見審計部福建省金門縣審計室新任主任吳婉瑜(左),歡迎其到金門服務。(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右)昨會見審計部福建省金門縣審計室新任主任吳婉瑜(左),歡迎其到金門服務。(議會提供)

審計部福建省金門縣審計室新任主任吳婉瑜,昨日在審計室主管人員陪同下,到金門縣議會拜會,受到議長洪允典歡迎與接待,並且誠摯歡迎吳主任到金門服務,也期許未來共同一起努力,讓金門更好。

議長洪允典是於昨天下午會見金門縣審計室新任主任吳婉瑜,議會秘書長王垣坤、議事組主任陳勵志、會計主任陳忠宏、法制室主任吳鎔銘、總務主任張武達、人事主任洪君烈與秘書陳崑福等人均在場作陪和歡迎。

在會見過程中,吳婉瑜提到十年前曾到過金門,這次再到金門發現改變不少,尤以看到金門大橋通車,促使烈嶼鄉親交通更加便捷,大小金門連成完整的生活圈。

洪議長也與吳主任話家常,並談及金門近幾年來的發展與變化,提到基礎建設是經濟發展的前提,近年來雖然有所變化但是許多基礎建設還是仍亟待提升。

洪議長歡迎吳主任到金門服務,強調審計室的主要職責跟縣議會一樣,都是肩負著監督縣政之責,期許吳主任對縣內各機關財務收支審核能多給予指導與建議,也持續提供寶貴意見供議員作為問政參考。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3-01-23
  • 點閱次數:724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