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陸委會蔡承棧主任榮退 洪允典感謝其付出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辛亦姵
  • 新聞日期:113-01-18
陸委會金門辦事處蔡承棧主任(右四)榮退,洪允典議長(右五)感謝他對小三通的奉獻。(議會提供) 陸委會金門辦事處蔡承棧主任(右四)榮退,洪允典議長(右五)感謝他對小三通的奉獻。(議會提供)

行政院陸委會金門辦事處主任蔡承棧於本月屆齡退休,議長洪允典特於昨(17)日上午接見,並由縣議會秘書長王垣坤、議事主任陳勵志、法制主任吳鎔銘、總務主任張武達、人事主任洪君烈與秘書陳崑福陪同;會談中蔡主任細數他在金門公職生涯中對於金門公共事務推動的努力,議長感謝蔡主任對金門地區、小三通及兩岸事務推動的貢獻,並給予最誠摯的祝福。

蔡承棧主任表示,他在47年的公職生涯中,於縣府服務26年、陸委會服務21個年頭,除了致力於兩岸官方的事務外,見證了金門小三通的開航與復航及重要歷程,他也很自豪的表示,這麼多年以來,協助不少兩岸之間的人道救援,因此救回不少的人命,表示非常的開心,常常獲得傷患家屬的由衷感謝。

議長洪允典提到小三通是兩岸人民直接往來最便捷管道,對金門而言有著不可抹滅的價值與意義,蔡主任在推動過程當中不遺餘力,也見證其開花結果,而且蔡主任亦善於各單位的溝通協調與解決問題,提升中央與地方合作的行政效率,將陸委會於金門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期望未來接任之人員將蔡承棧專員作為標竿看齊,才能維持兩岸的良性互動。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3-01-18
  • 點閱次數:708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