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洪允典參拜城隍廟、代天府 慨贈電視及爐敬金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許峻魁
  • 新聞日期:112-12-28
議長洪允典(右四)聽聞城隍廟急需電視用於公眾事務用途,於昨日捐贈一台七十五吋電視。(議會提供) 議長洪允典(右四)聽聞城隍廟急需電視用於公眾事務用途,於昨日捐贈一台七十五吋電視。(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昨(二十七)日上午偕同議員石永城,與議會團隊一起前往浯島城隍廟參拜,並捐贈一台七十五吋電視機予廟方,隨後則前往東門代天府參拜祝賀溫府千歲聖誕千秋。

議會表示,位於金城鎮的浯島城隍廟是金門地區最主要的信仰中心之一,具有慰藉民眾心靈、安定社會的功能,議長洪允典日前得知該廟宇急需一台大型電視作為公眾事務使用,因此立即進行採購。

洪允典昨日上午偕同議員石永城,並在議會秘書長王垣坤、議事主任陳勵志、總務主任張武達、秘書陳崑福、陳成勇與人事管理員洪君烈等議會同仁陪同下,親自前往浯島城隍廟致贈七十五吋電視一台,並由浯島城隍廟主任委員楊耀芸代表接受,對此楊耀芸也表示由衷的感謝。

隨後,議長洪允典與議員石永城一行則來到東門代天府參拜,為溫府千歲聖誕千秋醮慶獻上祝福,受到地方鄉老們的熱烈歡迎,洪允典以主獻官身分遵循古禮上香、獻花、獻果等儀式,祈求地方平安順遂、鄉親安居樂業,敬獻爐敬金祈祝慶典活動順利,參拜儀式完成後,洪允典也親切的與大家寒暄話家常。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2-12-28
  • 點閱次數:1237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