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議長縣長海印寺祈福 祝願金門政通人和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2-12-08
議長洪允典(前排左三)縣長陳福海(前排右四)、海印寺住持性海法師(前排右五)及議會團隊在大雄寶殿前合影。(議會提供) 議長洪允典(前排左三)縣長陳福海(前排右四)、海印寺住持性海法師(前排右五)及議會團隊在大雄寶殿前合影。(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會第八屆第二次定期會昨日上午圓滿閉會,議長洪允典隨即偕同多位議員,並邀請縣長陳福海聯袂驅車前往太武山海印寺上香祈福,虔誠祈願諸佛菩薩慈悲護佑,讓金門鄉親安居樂業、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昨日上午,議會第八屆第二次定期會在進行最後一天議程,審議縣府提案、議員提案、人民請願案及臨時動議完畢,並圓滿閉會。議長洪允典隨即偕同縣議員楊育菡、石永城、張雲量、陳泱瑚、陳錦偉、洪鴻斌等人,在縣議會主管團隊的陪同下,共同前往太武山海印寺上香參拜,並為金門地區祈福。

在議長洪允典的帶領下,議會議員及主管們除虔敬上香禮佛外,洪議長及眾議員們也關心海印寺後續的整體觀光規畫,並與海印寺住持性海師父討論明年全面開放陸客來金觀光以後,太武山海印寺可預期的觀光盛況;性海師父也提及加強推動與廈門南普陀寺等進行兩岸宗教交流的想法,在場議員也表示支持,並同意給予必要協助。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2-12-08
  • 點閱次數:1766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