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禹帝廟 天后宮 宏德宮 代天府醮慶 議長參拜祈福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2-11-22
議長洪允典昨率議會團隊至禹帝廟參拜祈福。(議會提供) 議長洪允典昨率議會團隊至禹帝廟參拜祈福。(議會提供)

金城鎮南門境禹帝廟、南門天后宮、宏德宮與金寧鄉下埔下代天府分別舉辦醮慶祈福活動,議長洪允典昨日偕同議員在議會主管人員陪同下前往參香及致贈爐敬金祝賀,祈願眾神明護佑地方合境平安。

議長洪允典是於昨日上午偕同議員石永城、王秀玉、洪鴻斌、張雲量、楊育菡,在議會秘書長王垣坤、總務主任張武達、人事主任洪君烈、秘書陳崑福陪同下,首先前往南門境禹帝廟參拜,慶賀水仙禹帝聖誕千秋,受到廟方主委與境內長老的熱烈歡迎,洪議長擔任主獻官並遵循古禮行三獻禮,祈求地方風調雨順,鄉親出入平安。

隨後,洪議長一行前往南門天后宮參拜,祝賀白府千歲聖誕千秋,在廟方人員引領下,洪議長向白府千歲行三獻禮,並致贈爐敬金,由主任委員許燕輝代表接受,祝福醮慶活動順利圓滿。

接著來到宏德宮參拜,洪議長一行為梁王爺聖誕千秋慶典獻上最誠摯的敬意,並受到管理委員會的熱情歡迎;洪議長同時也向前來致意的鄉親們一一寒暄,獻典儀式,洪議長以虔誠的心向眾神行禮參拜,祈求鄉親闔家和樂,並由主任委員許丕祺代表接受爐敬金。

最後則是前往金寧鄉下埔下代天府,慶賀舉辦作醮慶典活動,洪議長以主獻官身分進行上香、獻花、獻果等儀式,並祈求地方平安順遂、鄉親安居樂業。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2-11-22
  • 點閱次數:263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