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浯島城隍廟擴大醮慶 議長祈求庇佑風調雨順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2-05-31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昨帶領議會團隊至浯島城隍廟參拜祈福。(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昨帶領議會團隊至浯島城隍廟參拜祈福。(議會提供)

今年是浯島邑主城隍遷治三四三周年,浯島城隍廟依照慣例於昨天農曆四月十二日隆重舉辦醮慶及遶境巡安活動,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偕同議員及議會主管人員,一同前往浯島城隍廟參拜及敬獻爐敬金致賀,祈求城隍爺庇佑浯島風調雨順,居民安居樂業與生活幸福。
議長洪允典於昨日上午偕同議員石永城、王秀玉、洪鴻斌、陳泱瑚、張雲量、楊育菡,及議會秘書長王垣坤、議事主任陳勵志、人事主任洪君烈、秘書陳崑福等議會同仁,前往浯島城隍廟參拜致賀,受到城隍廟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楊耀芸和長老們熱情的迎接和歡迎,城隍廟今年擴大舉辦,因此現場更是湧入比往年更多的善信前往上香祈福,現場洋溢著廟慶的熱鬧氣氛。
另在浯島邑主城隍遷治慶典獻典儀式,由議長洪允典擔任主獻官,在地方鄉老的陪與獻下,洪議長虔誠向城隍爺依循古禮行三獻禮,獻饌、獻果、獻金帛等祭禮,同時也敬獻爐敬金表達祝賀之意,由城隍廟管委會代表接受及合影,也祝福迎城隍遶境活動圓滿順利,金門島安和樂利幸福。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2-10-24
  • 點閱次數:1017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