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董森堡攜手在地商家推出文創春聯送消費者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許峻魁
  • 新聞日期:112-01-17
議員董森堡跟地區商家合作,透過消費方式贈送春聯,也藉此促進在地經濟。 (許峻魁攝) 議員董森堡跟地區商家合作,透過消費方式贈送春聯,也藉此促進在地經濟。 (許峻魁攝)

農曆兔年即將來臨,縣議員董森堡結合地區多個店家,推出四款春聯與「親子互動式春聯」,並且與店家合作,只要民眾前往參與活動的商家消費,就可以向合作的商家索取一張文創春聯(送完為止),跟大家一起過好年。

議員董森堡表示,今年跟插畫家「卡努canue」以及辦公室小編,共同繪製「兔飛猛進」、「 錢兔無量」、「鴻兔舞春」、「黑皮兔油」共計四款春聯,提供給民眾除舊布新,過年張貼增添福氣。

董森堡說,這是該服務處第二年與地區的商家合作,今年共計有將近七十家業者共襄盛舉。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疫情期間,重創地區產業,不少商家的業績都受到不小的影響,因此希望透過消費贈送春聯的方式,藉此刺激消費,提振商家的業績,也能提高地區青創業者的能見度,四款春聯都分別配送到不同商家,消費方式由業者自訂。

此外董森堡還說,還有一款「可愛一整年」的親子互動式春聯,將兔子的臉譜空白,由民眾自行發揮創意畫出專屬的可愛春聯,想要跟小朋友一起繪製專屬的春聯,可以到金城鎮公所服務台、古崗學校打卡領取,或是到村復號、金門雪屋(冰店)、膩珈琲等店家索取,送完為止。

另外,也可以在19日之前,於上午10點至下午5點,至董森堡服務處索取,每人每次限領一張。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2-01-17
  • 點閱次數:2781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