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蔡其雍訪金防部 感謝國軍守護人民安全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莊煥寧
  • 新聞日期:112-01-16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主委蔡其雍議員率黨務幹部前往金門防衛指揮部拜早年,感謝指揮官陳忠文中將與國軍弟兄的辛勞與奉獻,並祝賀國軍新春佳節愉快。(民進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主委蔡其雍議員率黨務幹部前往金門防衛指揮部拜早年,感謝指揮官陳忠文中將與國軍弟兄的辛勞與奉獻,並祝賀國軍新春佳節愉快。(民進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金門縣議員蔡其雍率民進黨金門縣黨部前往金門防衛指揮部拜早年,感謝指揮官陳忠文中將與國軍弟兄的辛勞與奉獻,保衛國家、守護人民安全。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主委蔡其雍議員於日昨在縣黨部幹部陪同下,前往金防部拜會,向官兵拜早年,受到指揮官陳忠文中將與官兵幹部的歡迎。

指揮官陳忠文中將感謝總統蔡英文對金門新兵集訓中心的推動,目前金門新兵集訓中心共有兩營兩連的編制,共有1300人於金門進行義務役兵役訓練。

蔡其雍表示,除了1300位新兵以外,前來懇親的親友也能為金門的觀光經濟帶來不小的幫助。

不論是重大事故的救災救護,或是本土疫情最嚴峻時刻,總會看見國軍弟兄投入前線協助的身影,國軍弟兄姐妹在營堅守保衛國家的任務,維護國家的穩定發展與繁榮安定。

蔡其雍感謝國軍全年無休的保家衛國,使民眾的生活保持安穩,他也祝賀國軍弟兄有愉快的佳節,並希望新的一年能國運昌隆。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2-01-16
  • 點閱次數:2943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