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蔡其雍慰勞警察海巡拜早年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莊煥寧
  • 新聞日期:112-01-10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主委蔡其雍率黨部成員與警察弟兄合照留念。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主委蔡其雍率黨部成員與警察弟兄合照留念。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春節將屆,金門縣議員同時也是民進黨縣黨部主委的蔡其雍於日昨率黨部成員及議會助理前往金門縣警察局以及海巡署第十二巡防區指揮部慰勞,感謝警察弟兄及海巡弟兄在過去一年的辛勞,並向他們拜早年。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指出,蔡其雍主委於7日上午前抵縣警局慰問時,對於小三通開放,蔡其雍表示「小三通逐漸開放後,兩岸恢復頻繁的往來可能會使軍警在治安方面需要更加嚴陣以待」。警察局局長廖高江強調說:「不論任何時刻遇到任何問題,同仁們總是準備好在第一線服務民眾」。

同日下午,蔡其雍拜訪海巡署第十二巡防區指揮部時,則是關心目前岸巡隊於金門周邊海域執勤時的情形。第十二巡防區指揮部部主任吳建冠在詳細說明的同時,還分享了日前前往烏坵視察時的概況。除此之外,吳建冠提到第十二巡防區目前有宿舍老舊及船隻停泊等問題,蔡其雍承諾會協助向中央反映。

蔡其雍對於警察單位維護地方治安與海巡單位捍衛金門海域安全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他說有這些精實的單位作為民眾的後盾,令人感到十分安心。他也各致贈蜜棗一批,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為民眾服務的辛勞,並預祝他們新春快樂!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2-01-10
  • 點閱次數:2850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