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議員王國代補行宣誓就職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 許峻魁
  • 新聞日期:112-01-08
議員王國代補行宣誓就職儀式。 (許峻魁攝) 議員王國代補行宣誓就職儀式。 (許峻魁攝)

金門縣議會第八屆議員已在去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正式宣誓就職,而新科議員王國代未出席參加,並於昨(七)日補行宣誓就職儀式,正式走馬上任議員職務以及行使議員職權。

「縣議員王國代宣誓就職典禮」昨日上午十時在縣議會議事廳舉行,由議長洪允典主持,副議長歐陽儀雄、議員蔡水游、周子傑、許玉昭、李養生、董森堡、楊育菡、議會秘書長翁自保與多位議會主管出席參加觀禮。

議長洪允典指出,王國代議員因事無法參加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宣誓就職典禮,議會配合於昨日辦理補行宣誓就職典禮,他同時感謝金門地方法院庭長黃建都撥冗來到議會擔任監誓人,以及議員與主管出席觀禮。

在金門地方法院庭長黃建都監誓之下,王國代高舉右手,逐一念出誓詞,隨後並在誓詞上簽署姓名,宣誓儀式正式完成後,監誓人黃建都庭長宣布王國代就任第八屆金門縣議會議員,正式行使議員職權。

縣議會已在一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上午舉行金門縣議會第八屆議員宣誓就職典禮,並選舉正、副議長,議員洪允典當選議長、議員歐陽儀雄獲選副議長,並已宣誓就職。而在王國代補行宣誓後,十九位議員全數就任。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2-01-09
  • 點閱次數:2893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