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議員蔡水游捐款予開瑄 造福學子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林靈
  • 新聞日期:111-09-08
議員蔡水游6日在金湖鎮代會主席蔡乃靖、瓊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懷芝及地方耆老陪同下,捐贈12萬元予開瑄國小。(林靈攝) 議員蔡水游6日在金湖鎮代會主席蔡乃靖、瓊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懷芝及地方耆老陪同下,捐贈12萬元予開瑄國小。(林靈攝)

行義以盡孝,贈金留遺澤!金門縣議員暨金門縣農會常務監事蔡水游6日捐贈其父之喪葬補助費等款項予開瑄國小,捐助學校興學,造福學子,其善行義舉受到開瑄國小校長蔡志隆暨全體師生的讚許與感激。

  縣議員蔡水游6日在歷、現任開瑄國小家長會長包括金湖鎮民代表會主席蔡乃靖、瓊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懷芝及地方耆老等人陪同下,將其父喪葬補助費等款項共計12萬元捐予開瑄國小;開瑄國小由校長蔡志隆代表接受,同時致贈感謝狀乙幀,以表謝忱。

  蔡水游表示,此筆款項金額不多但卻表達其支持學校及提攜自己村莊子弟學習的願望,並希冀藉由此舉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同時也盼社會大眾多多發揮愛心、共襄盛舉,關懷社會各角落的弱勢族群與弱勢團體,形成善的循環,為我們的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

  開瑄國小校長蔡志隆說,蔡議員向來總是竭盡所能,大力支持學校所需,校方也會將這筆善款優先挹注在學童多元學習的需求,讓每一個就讀開瑄的孩子都能夠擁有更多的資源與支持,足以多方探索與嘗試。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1-09-08
  • 點閱次數:524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