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議長洪允典率員展開秋節慰問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1-09-07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昨率議會團隊至社福單位、軍警消各單位慰問關懷,預祝秋節愉快。(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昨率議會團隊至社福單位、軍警消各單位慰問關懷,預祝秋節愉快。(議會提供)

 中秋佳節瞬屆!為了慰勉秋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值勤人員,以及關懷地區的弱勢、社福團體,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昨日率領議員及議會團隊,走訪軍警消各單位及社福團體致贈加菜金與禮盒,表達賀節之意,除感謝每年中秋連假月圓人團圓的時刻犧牲假期的辛勞,也祝賀大家佳節愉快、闔家平安。

  議長洪允典與議員石永城、王碧珍及議會秘書長翁自保、議事主任陳勵志、總務主任王垣坤、會計主任陳忠宏、秘書陳崑福、陳成勇及人事管理員翁文明等人,於昨天上午展開秋節慰問活動,先後前往金門縣警察局、大同之家、金門縣消防局、家扶中心、第九岸巡隊、金門查緝隊、第九海巡隊、福田家園、松柏園、金門監獄、金門憲兵隊、水頭港消防分隊與金門港中隊慰問預祝中秋節愉快。

  洪議長又於昨日下午,與議員王碧珍及議會團隊前往金防部與金門航空站等單位,表達敬意和謝意。洪議長表示,非常感謝軍警消同仁平日為地方服務,致力維護治安,保護人民安全且日以繼夜的無私奉獻,也感謝航空站各航空等工作人員,犧牲假期,完成秋節疏運辛勞,對於在地的弱勢及社福團體洪議長依舊相當關懷,他祝福大家都能有個愉快、溫馨的中秋佳節。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1-09-07
  • 點閱次數:473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