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春節前夕 縣議員洪成發慰問大同之家長者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詹宗翰
  • 新聞日期:111-01-28
縣議員洪成發於年節前探視入住大同之家的烈嶼鄉籍長輩,希望大家都能身心健康過好年。(大同之家提供) 縣議員洪成發於年節前探視入住大同之家的烈嶼鄉籍長輩,希望大家都能身心健康過好年。(大同之家提供)

春節將屆,縣議員洪成發昨前往大同之家關懷慰問,並致贈春節紅包予十一名烈嶼鄉籍長輩以表祝賀之情,由已入住六年多的烈嶼鄉籍住民林玉盆老師代表接受;同時致贈大同之家團體慰問金,感謝大同之家工作同仁歷年以來對鄉民長輩的盡心照護,讓長輩能安心度過晚年。

縣議員洪成發過去曾任烈嶼鄉長達九年之久,107年轉換政治跑道,仍秉持服務鄉親的本心,逢年過節皆親自前往大同之家關懷長輩,即便近日雨勢綿綿,亦風雨無阻,讓長輩們在冷冽冬日裡,在心頭注入一股暖流,大同之家主任翁秝蓁也對其表達深深謝意。

議員洪成發向來熱心公益、關懷社會大小事,除了每年定期到各個社福機構及社區關懷鄉親以外,對於民俗節慶與慈善事業的推展,同樣不遺餘力。過去洪議員曾擔任烈嶼保生大帝廟管理委員會主委,帶領幹部辦理擲筊慶典,從而將金門傳統宗教文化弘揚四方;也曾數度掌舵馨德慈善會與埔黃家廟慈善會的理事長,「慈善,是無止盡的服務工作」他曾這樣說道。

洪成發將善心美意化為實際行動,每年春節前夕總親自探望大同之家的長輩,致贈團體慰問金和烈嶼鄉籍長者紅包,並與長輩話家常,讓長輩感受到溫暖情意,更添社會的溫韾慈愛氣息。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1-01-28
  • 點閱次數:712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