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議會贈弱勢及執勤單位春節加菜金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1-01-26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昨偕議員前往軍警單位及社福機構慰問賀新年。(議會提供)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昨偕議員前往軍警單位及社福機構慰問賀新年。(議會提供)

一一一年農曆春節即將來臨,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昨天偕議員石永城、王碧珍及秘書長翁自保、議事主任陳勵志、總務主任王垣坤、會計主任陳忠宏、法制主任吳鎔銘、人事管理員翁文明、秘書陳成勇等主管同仁,分別前往金門航空站、金門航警所、第九岸巡隊、第九海巡隊、金門查緝隊、金防部、金門監獄、金門縣警局、高雄港警察總隊金門港中隊、高雄港消防隊水頭港分隊等各單位,以及福田家園、松柏園、大同之家、金門家扶中心等社會福利機構致贈加菜金,對弱勢團體及春節期間加班的執勤單位表達慰問及感謝之意,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議長洪允典一行,先後來到金門航空站、金門航警所、第九岸巡隊、第九海巡隊、金門查緝隊、金防部等邊防執勤單位慰問,正值新冠疫情肆虐,除了替第一線的人員加油打氣,也提醒鄉親要做好衛生及健康管理,齊心抗疫防範病毒來襲,一同守護金門,並前往「金門監獄」關心收容人的學習和生活狀況。

對於地區的社福機構總是不忘關懷,議長洪允典一行亦到大同之家、金門家扶中心、福田家園、松柏園等社福機構表達關心之意,祝福每一位長者都平平安安、健康快樂,同時也向三位「百歲人瑞」致意,祝福他們新春佳節愉快。

議長洪允典表示,春節期間各單位的同仁都辛苦了,特別是疫情期間任務更加繁重,他代表議會及金門鄉親對值勤同仁們表達最大的感謝之意,尤其是春節期間地區上的治安、消防安全一定要特別注意,以確保鄉親的生命財產安全無虞。新的一年洪議長也期許金門能「虎躍新程」,撥開疫情及經濟的烏雲,撥雲見日,祝賀每一位鄉親新年新氣象!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1-01-26
  • 點閱次數:670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