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烈嶼保生大帝廟扶弱濟困 管委會贈急難家庭慰問金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高凡淳
  • 新聞日期:111-01-25
烈嶼保生大帝廟管委會主委洪成發(左二)帶領幹部,慰問清寒家庭。 (保生大帝廟管委會提供) 烈嶼保生大帝廟管委會主委洪成發(左二)帶領幹部,慰問清寒家庭。 (保生大帝廟管委會提供)

甫接任烈嶼保生大帝廟管委會第七屆主任委員洪成發,慨捐新台幣二十萬元,作為管委會推動社會公益服務、幫助急難家庭的經費。洪成發昨日並帶領管委會幹部慰問十戶急難家庭,各贈送五千元慰問金賀春節,洪成發希望透由醫神保生大帝的保佑,讓受慰者的心靈得到更大的安慰,平安過農曆春節。

縣議員洪成發,曾擔任烈嶼保生大帝廟管委會首屆主委和連續五屆16年的管委會主委,在鄉親和善信的期盼下,日前又接任第七屆管委會主委,並慨捐新台幣二十萬元,繼續帶領幹部推動廟宇事務和社會公益服務。

烈嶼保生大帝廟管委會循往例於農曆春節前慰問急難家庭,昨日,洪成發帶領管委會副主任委員洪萬宗、方天吉、陳建發、林再生、監察主席洪天就、總幹事方榮森,逐一到各村慰問十戶急難家庭,各贈送一份慰問金,表達管委會的關懷和賀節。洪成發也希望透由慰問關懷,來更彰顯醫神保生大帝一生行醫濟世、救人無數的醫德。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1-01-25
  • 點閱次數:671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