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楊永立榮任金門乒乓球協會理事長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詹宗翰
  • 新聞日期:110-10-07
金門縣乒乓球發展協會成立,楊永立榮膺理事長,縣長楊鎮浯頒證祝賀。(詹宗翰攝) 金門縣乒乓球發展協會成立,楊永立榮膺理事長,縣長楊鎮浯頒證祝賀。(詹宗翰攝)

 金門縣乒乓球發展協會2日晚間假湖下海口城餐廳舉辦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期望協會成立後,能為金門再創一踏足奧運賽場的運動。
縣長楊鎮浯、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教育處代理處長黃雅芬、社會處處長董燊、金酒公司董事長黃怡凱等人出席見證協會的成立,祝福協會蓬勃發展。
楊鎮浯表示,縣府鼓勵地方推展運動,今年在羽毛球項目上,在全國民眾的期待下出了一位奧運金牌;如羽毛球、桌球,這些球類比賽為本縣有條件能推廣的,縣府將全力配合在相關的運動項目上予以推廣,相信議會亦將全力予以支持。如鄉親所熟知,楊永立一向言出必行,在接任理事長後,相信他會全力為金門地區桌球的發展盡力,會友乃至運動界,有需要其幫忙的,他必全力以赴,縣府也會傾力配合。在楊理事長的帶領下,桌球運動必將越來越興盛,帶起全民打桌球的風潮。
洪允典也送上對乒乓球發展協會的祝福,他說在親朋好友的見證與祝福下,協會浩蕩成立,期許會務蒸蒸日上。他也期許楊永立成為協會理事長後,在經手會務之外也抽空運動,讓自己身形越來越健康。
楊永立說,他於讀高職接觸桌球,不敢說自己打得很好,至少架式是十足的。感謝球友對乒乓球運動推廣的用心,熱衷於此項運動,既然羽毛球有能耐參與國際賽事,金門發展起桌球,也覓得幾位有能力、有膽識的球員,進軍奧運,協會定傾力協助。楊理事長向台下的黃董事長請願說,金酒公司在補助籃球運動之外,也該補助乒乓球運動,乒乓球是很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的。
金門縣乒乓球發展協會第一屆理監事成員如下:理事長楊永立,榮譽理事長楊碧泉,常務理事林賜福、陳志明,理事李國樞、陳寶川、翁志雄、翁坤成、李志偉、張國平,常務監事許慧新、監事莊佳龍、吳江漢,顧問洪允典、楊維居、李誠智、楊忠俊、許維民、蔡雪芳、蔡玉羨、蘇碧浯、楊肅謙、張浩然。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0-10-07
  • 點閱次數:899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