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議長率議會團隊至各單位慰問賀節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0-09-17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右四)昨偕議員至警局中秋慰問賀節,感謝員警辛勞。(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右四)昨偕議員至警局中秋慰問賀節,感謝員警辛勞。(議會提供)

為了慰勉秋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值勤人員,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昨日偕同議員與議會團隊,擇在中秋節前夕,前往各單位展開秋節慰勞及賀節之意,洪議長除了預祝大家秋節愉快,也強調因為有同仁們的努力,大家才有一個美好順遂的秋節假期!

  議長洪允典昨天上午偕同議員石永城、張雲德、陳志龍、王碧珍、李應文,首先前往金門縣警察局致贈加菜金,慰勉員警加強秋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的辛勞。

  隨後,洪議長偕同議員石永城、陳志龍、王碧珍、李應文,並在縣議會秘書長翁自保等主管同仁陪同下,前往大同之家、家扶中心、金門海巡隊、岸巡隊、查緝隊、金門航警分駐所、金門航空站、金門港警察中隊、水頭港消防分隊等單位慰問,並致贈加菜金,向所有辛苦的同仁們表達最大的肯定和感謝。

  在洪議長的責成交代下,議會秘書長翁自保在十五日下午也帶領議會團隊,分別前往金門縣消防局、松柏園、福田家園與金門監獄進行秋節慰問,並傳達洪議長的感謝與祝福之意。

  每一年的中秋節是傳統三大節日之一,洪議長表示在節日裡因勤務特別繁忙,尤其在疫情期間,站在防疫第一線的人員更是倍加辛苦,他感謝軍警消的同仁們犧牲假期,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也期盼疫情與管制及早過去,大家儘快恢復正常的生活。同時,洪議長對於地區的社福單位,表示縣議會將秉持著關懷與照顧弱勢的精神,持續給予社福機構關心及支持,並祝福長輩們中秋節快樂。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0-09-17
  • 點閱次數:815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