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新任金防部指揮官拜會 議會熱情歡迎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0-07-30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右三)昨會見新任金防部指揮官陳忠文中將(左二),洪議長促請持續推動新兵在金門訓練,以繁榮地方經濟。(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右三)昨會見新任金防部指揮官陳忠文中將(左二),洪議長促請持續推動新兵在金門訓練,以繁榮地方經濟。(議會提供)

新任金防部指揮官陳忠文中將開始上任後的首場地方拜會行程,他於昨(二十九)日至金門縣議會拜會,充份展現軍民一家及尊重地方民意機關的敬意,亦受到議長洪允典偕議員楊永立熱情歡迎。同時,洪議長促請賀、陳兩人持續推動新兵在金門訓練,以繁榮地方經濟。

  陳忠文是於昨天下午二時,由原任金防部指揮官賀政、金防部政戰主任劉強華陪同拜會議長洪允典;議會秘書長翁自保、議事主任陳勵志、會計主任陳忠宏、總務主任王垣坤、法制主任吳鎔銘、秘書朱國華、人事管理員翁文明等主管均在場陪同及歡迎。隨後,洪議長與陳忠文並進行晤談,氣氛和諧愉快。

  議會表示,洪議長特別拜託新任指揮官陳忠文應沿襲原任指揮官賀政協助地方建設之宏觀、親民、熱忱,及就軍佔土地、軍事營區釋出等長期造成地方民怨的土地問題謀求解決,並獲得陳忠文的正面回應。同時,洪議長也請賀政及陳忠文能持續推動新兵在金門訓練,以繁榮地方經濟,賀、陳也允諾帶回研議。

  金防部新任指揮官陳忠文中將,五十三年次,一○二年一月日晉升少將,一○八年七月一日再晉升中將。陳忠文在家中排行長子,是花蓮吉安鄉光華村的眷村孩子,國中畢業後在退役士官父親的鼓勵下,投身陸官預校,從此走入職業軍人生涯,經歷陸軍官校正五十六期、美國智庫大西洋理事會九五年班,曾任陸軍司令部參謀長、陸軍花防部指揮官、陸軍官校校長、陸軍十軍團參謀長、陸軍馬防部參謀長、陸軍五八砲指部指揮官、前參謀總長霍守業上將辦公室機要秘書、陸軍砲兵學校學務處長等職。

  另,原任金防部指揮官賀政即將陞任陸軍副司令,他在一○八年七月第三度軍旅金門軍旅,向來自豪自己擁有「三金二馬一東引」的軍旅經歷,服務金門期間本著軍民一家親的理念,致力維持軍民關係良好,深受地方好評。此次,他調任新職,洪議長及諸位議員也均祝福他未來陞任陸軍副司令一切順利,更上層樓。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0-07-30
  • 點閱次數:2052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