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石永城偕同業者至快篩站慰問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 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0-05-29
金門縣議員石永城昨偕同地區業者一同前往尚義機場慰問篩檢及相關作業等工作人員。(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員石永城昨偕同地區業者一同前往尚義機場慰問篩檢及相關作業等工作人員。(議會提供)

近期新冠疫情在台灣境內大爆發,確診病例數不斷增加,金門縣政府為確保金門縣民眾健康及安全,從廿六日起在尚義機場正式啟動快篩站,金門縣議員石永城昨天偕同地區業者聖祖食品、寶的泉飲用水金門區代理一同前往尚義機場慰問篩檢及相關作業等工作人員。

面對疫情持續延燒,為了守護金門鄉親健康,守住金門這片淨土,金門縣政府醫療人員全面動員防疫,甚至行政人員都投入防疫工作,而對於守護第一線的所有人員更是壓力大增。

為體恤醫護團隊辛勞,金門縣議員石永城號召地區業者聖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寶的泉飲用水金門區代理捐助物資,就是要感謝這群縣府團隊。這次特地捐贈「寶的竹炭水」三十箱、運動飲料二十箱、喬安牧場牛肉乾二十包、聖祖貢糖二十包等等,以具體行動支持防疫工作,鼓舞工作人員士氣。

議員石永城表示,雖然金門目前零確診,快篩採自願性,但仍希望往來的旅客除實聯制外,能主動配合機場快篩,並填寫健康聲明書、旅遊史以利追蹤,以保障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強調為保全金門零疫情的淨土,防疫工作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金門縣衛生局長李錫鑫表示,這次疫情確實帶給縣府團隊非常大的工作壓力,但是為了鄉親健康絕對不會鬆懈;這次非常感謝金門縣議員石永城及業者的慷慨捐贈,讓所有縣府防疫工作人員在防疫期間投入工作辛勞之同時,感受到溫暖。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0-05-31
  • 點閱次數:971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