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警察局長蔡祥春拜會議長 爭取支持墊付款案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0-04-14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昨接見金門縣警察局長蔡祥春一行及就警政交流意見。(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昨接見金門縣警察局長蔡祥春一行及就警政交流意見。(議會提供)

為期能提升警察辦案效率,金門縣警察局長蔡祥春一行,於昨日專程至金門縣議會拜會議長洪允典進行溝通,並針對行政院補助辦理警察局業務計畫案進行說明,盼在議會的支持下通過墊付款案審議。

警察局長蔡祥春昨日上午在勤指中心主任李華欣、秘書科科長楊光宗、刑大副大隊長董紀宏的陪同下,至縣議會拜會議長洪允典,議員石永城、楊永立,與縣議會秘書長陳建興、議事主任陳勵志、法制主任吳鎔銘、秘書朱國華等人也一同在場作陪。

蔡祥春針對行政院補助辦理「110年度110勤務指管系統e化建置設備汰換計畫案」及「110年度建置車牌辨識系統計畫」墊付款案進行計畫說明,提到車牌辨識功能可以協助警方偵查犯罪、繪製行車軌跡,並提供即時告警功能,大幅縮短辦案時間、提高破案率,無論對地方治安及交通維護都有實質的助益。

議長洪允典在了解計畫內容與經費來源後表示支持外,對於科技辦案的必要性也相當認同,並感謝警察局同仁平日維護地方治安的辛勞。同時,洪議長再次強調積極溝通的重要性,指出只要縣府各局處單位能夠向議會將計畫案說清楚明白,議會幾乎沒有不支持的;議員楊永立也表示,該溝通的就要到議會多加強溝通、說明,來爭取支持。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0-04-14
  • 點閱次數:1223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