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探索烈嶼定向越野 國軍戰鼓開幕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詹宗翰
  • 新聞日期:110-04-12
「110年運動i台灣-探索烈嶼定向越野」,共有逾90人參加這場以西方社區為活動範疇的競賽。(詹宗翰攝) 「110年運動i台灣-探索烈嶼定向越野」,共有逾90人參加這場以西方社區為活動範疇的競賽。(詹宗翰攝)

烈嶼鄉體育會11日下午於烈嶼西方社區舉辦「110年運動i台灣-探索烈嶼定向越野」,共有逾90人參加這場以西方社區為活動範疇的競賽。

11日的這場定向越野活動以西口國小為起始點和終點,以西方社區為活動範圍。定向越野委員會主委李應文、教育處體健科科長許能麗、縣立體育場場長蔡木川、烈嶼鄉公所秘書洪國棟、烈嶼鄉代會主席方駿洋、西口國小校長蔡志隆、東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長衡、烈嶼鄉體育會榮譽理事長洪國正等人與會為選手們鼓勵,烈嶼守備大隊政戰處長韓家文也帶著新成立的烈火戰鼓隊為活動選手擂起熊熊鬥志。

烈嶼鄉體育會理事長林宜蘭指出,去年首次在烈嶼辦理定向越野,感謝定向越野委員會李主委再度帶領委員會同仁至小金門協助辦理,讓鄉親能藉此運動探索烈嶼,看到小金門不同的樣貌。

許能麗表示,定向越野目前是最夯的活動,除了作為競技項目、全民運動外,還可結合文化史蹟、地理探索,藉由定向越野「運動愛台灣」!

李應文說,活動的參加者裡有許多熟面孔,也有些是初次參加的新面孔,他叮囑在艷陽下活動的大家要適時地補充水分。委員會希望將定向越野運動推展出去,不時的在縣內舉辦活動,希望民眾能踴躍報名參加;日前委員會帶領縣內的一些選手赴台參賽,獲得不錯的成績,希望能從小培養出該項體育競賽的縣級選手。

陸軍烈嶼守備大隊戰鼓社參與「2021探索烈嶼-定向越野嘉年華」開幕表演活動,所屬官兵以整齊劃一的動作、氣勢磅礡的鼓聲,為活動揭開序幕,贏得現場觀眾一致好評,塑建軍民一家情誼。大隊長高上校表示,「社團活動」是一項有助於強化凝聚力與認同感的創意作為,官兵依照個人意願加入戰鼓社,成員間具備共同興趣,彼此切磋學習,除培養個人技能與才藝,亦展現部隊活潑多元的軟實力;期許未來能多方參與各項民間交流活動,爭取社會大眾支持與認同,進而強化官兵自信,以身為國軍一分子為榮。

本次活動活動採分組計時競賽,各組成績結果如下:

  公開男子組:1王汶豪、2張宏彬、3陳長源、4洪佳聖、5張志偉、6盧駿傑、7陳建華。

  公開女子組:1陳映先、2林怡君、3陳美娜。

  高中職男子組:1楊亦先、2李堉誠。

  高中職女子組:1鄭雅之、2林巧茵。

  國中男子組:1李怡農、2王子皜、3張維德、4甘炘立、5許恩嘉。

  國中女子組:1張佳晴。

  國小男子A組:1許恩瑞、2卓佳賞、3陸羽騰、4陳曦、5陳澤安、6陳秉凱。

  國小女子A組:1陳玟安。

  國小男子B組:1許智、2許揚、3陳秉嘉、4許嚴之。

  國小女子B組:1陳妍安、2洪苡安。

  親子(雙人)組:1許彩玉、林長衡;2施文萱、萬又睿;3洪國華、買筠菁;4蔡素甄、李采芬;5詹凱棠、楊思婕;6陳麗紅、杜宇;7陳志偉、陳昍;8林瑋鼐、林瑋奕;9吳志南、羅亮鈞;10陳芬芳、林文彬;11余家睿、洪松喬;12李黎芳、洪慧欣;13陳如秀、陳冠傑。

  家庭組:1陳又昕、陳義道、陳義達;2楊明月、余泓麟、余家樂;3蔡詩涵、洪旭恒、洪伊柔。

  青工組:1李大粘、2李逢慶、3辛文盛、4汪松威。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0-04-13
  • 點閱次數:869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