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議長與議員率議會團隊向鄉親拜年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0-02-13
歲次辛丑金牛新年到!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前排右六)率議員及議會團隊向全體鄉親拜年賀新春,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議會提供) 歲次辛丑金牛新年到!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前排右六)率議員及議會團隊向全體鄉親拜年賀新春,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議會提供)

迎接二○二一農曆歲次辛丑金牛年到來!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帶領議員王秀玉、李養生、石永城、蔡春生、王碧珍、洪鴻斌、李應文、陳志龍及全體議會團隊,齊聚一堂拍攝「一一○年新春賀歲」影片,誠摯地跟全體金門鄉親拜年賀新春,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

  在議會拜年賀歲影片中,有議長洪允典向鄉親拜年賀歲祝福的畫面,並穿插洪議長在一年之中,參與地區大型觀光宗教文化及祈福活動,以及偕議員走訪社會福利機構團體與關懷老幼和弱勢相當溫馨的畫面。

  議長洪允典在議會大會及臨時會開議期間,幾乎主持每場議事會議,更走出議事殿堂下鄉視察地區重大建設和參與教育活動,關注金門的經建文化、社福和教育發展現況。

  送鼠贏牛!金門縣議會表示過去一年裡,金門因全世界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整體經濟環境普遍低迷,議長洪允典身為地方民意機關最高領導人,無由推卸振興責任,在新的一年,將與全體議員同仁齊心合力,共同強化縣政督導,也要請縣政府擴大公共建設投資,復甦經濟發展,創造縣民就業機會。

  縣議會指出,配合政府政策推動各項施政,凡是對家鄉有益,對鄉親有助的事情,議長洪允典與全體議員同仁都會義無反顧,全力以赴,和鄉親一起來打拚,讓金門明天更美好。

  金門縣議會向全體鄉親拜年賀春節,議長洪允典希望在新的一年來臨,金門能「牛轉乾坤」,議政充滿新氣象,縣政更有活力和新展望、新願景。在議會拜年賀新歲影片最後,議長洪允典說金門縣議會跟大家拜年,恭賀新禧,新年快樂,牛轉乾坤,亦祝福全體鄉親闔家順遂平安,國泰民安、縣運昌隆,浯島居民安居樂業、生活幸福。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0-02-17
  • 點閱次數:988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