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洪議長昨與金防部指揮官相見歡 致贈春節加菜金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10-02-05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左三)昨與金防部指揮官賀政(右二)相見歡並致贈春節加菜金,慰勞防區官兵保家衛國之辛勞。(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左三)昨與金防部指揮官賀政(右二)相見歡並致贈春節加菜金,慰勞防區官兵保家衛國之辛勞。(議會提供)

金防部指揮官賀政昨(四)日在政戰主任劉強華等人陪同下,到金門縣議會拜會議長洪允典,受到洪議長熱情的歡迎;同時,洪議長也致贈春節加菜金給金防部,表達感謝與慰勉國軍官兵保家衛國、堅守崗位的辛勞,並預祝全體官兵新年快樂。

  賀政在拜會議長洪允典時,議會在場作陪的有議員石永城,秘書長陳建興、議事主任陳勵志、法制主任吳鎔銘、總務主任王垣坤、會計主任陳忠宏、秘書朱國華、邊金靜、陳成勇與人事管理員翁文明。春節將屆,賀政向洪議長拜個早年,並祝賀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在拜會的過程中,洪議長與賀政相談甚歡,賀政感謝洪議長長期以來對國軍的支持與關心,表示今年的除夕夜他依舊會在金門留守與官兵們一同過年。

  賀政提到金防部已增編兩個新兵訓練營,因此特意將新兵懇親日安排於周五,好讓新兵遠道而來的家人,可以順道利用假日的時間留在金門觀光旅遊、認識金門的美,並刺激當地的消費、活絡地方經濟。

  最後,洪議長提到金門一直以來就是軍民一家、軍民一心,為感謝與慰勉國軍官兵保家衛國、堅守崗位的辛勞,以及在戰備之餘配合地方各項防疫作為,洪議長特別致贈加菜金,為金防部官兵們打氣,並提前祝賀官兵們春節愉快。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0-02-05
  • 點閱次數:960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