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安岐龍塘古廟醮慶 議長率隊參拜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新聞日期:110-01-07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左六)昨率議會團隊至龍塘古廟參拜及致贈爐敬金祝賀祈福。(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左六)昨率議會團隊至龍塘古廟參拜及致贈爐敬金祝賀祈福。(議會提供)

金寧鄉安岐龍塘古廟於昨(六)日舉辦「謝府王公聖誕千秋醮慶活動」,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偕同議員與議會團隊前往參拜,祈求神威護佑浯島居民安居樂業、闔境平安,並致獻爐敬金表示慶賀之意。

議長洪允典於昨天上午在議員石永城、楊永立、李養生與縣議會秘書長陳建興、議事主任陳勵志、會計主任陳忠宏、秘書邊金靜及人事管理員翁文明等人陪同之下,前往位於安岐的龍塘古廟參拜祈福,祈求地方闔境平安、鄉親安居樂業。

議長洪允典率議會團隊來到龍塘古廟時,受到地方鄉老們的熱烈歡迎,在廟方人員的引導下,洪議長擔任主獻官依循古禮行獻禮,及率陪與獻人員神尊前行三鞠躬禮,並敬獻爐敬金予廟方,祝賀醮慶活動圓滿順利。

近日氣溫低,又將有寒流來臨,洪議長在參拜後,親切地與大家握手寒暄話家常,也叮囑大家要注意保暖,現場氣氛溫馨。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10-01-07
  • 點閱次數:1014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