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縣議會舉行新卸任會計室主任交接典禮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09-12-17
議會卸任會計室主任汪秋明(左一)與新任會計室主任陳忠宏(右一)交接典禮昨舉行,由議長洪允典(右二)主持、縣府主計處長王崑龍(左二)監交完成印信交接儀式。(楊水詠攝) 議會卸任會計室主任汪秋明(左一)與新任會計室主任陳忠宏(右一)交接典禮昨舉行,由議長洪允典(右二)主持、縣府主計處長王崑龍(左二)監交完成印信交接儀式。(楊水詠攝)

金門縣議會新卸任會計室主任交接典禮於昨天舉行,由議長洪允典主持,縣府主計處處長王崑龍監交,議員李應文、王碧珍、李養生及議會各組室主管同仁在場觀禮。在致詞時,洪議長感謝原任會計室主任汪秋明為議會的貢獻,也歡迎新任會計室主任陳忠宏加入議會團隊,共為議政服務。

  洪議長表示,退休的原任會計室主任汪秋明在議會服務多年,即將離開議會服務團隊,他感到十分不捨,並感謝汪秋明任內的協助及為議會的貢獻,也歡迎汪秋明時常回議會走走,探望老同事與聯絡情誼。同時,洪議長說新任會計室主任陳忠宏是行政院主計總處遴派的最佳人選,歡迎他加入議會大家庭共為議政服務,也祝福他履新愉快。

  從議會會計室主任退休的汪秋明是於104年四月二十日至議會服務,學經歷豐富:國立政治大學空中行專公共行政學系畢業、72年銓定考試及格、83年委任升薦任考試及格、95年薦任公務人員晉升簡任官等訓練及格;歷任福建金門地方法院統計室主任、福建省政府會計室專員、金門縣政府主計室課長及科員、金寧鄉公所主計員、金門縣稅捐處會計員、金門縣物資供應處會計佐理員、金門縣立柏村國小助理員,91年當選全國優秀主計人員、90年當選金門縣政府模範公務人員的殊榮。

  新任的議會會計室主任陳忠宏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會計系碩士班畢業、私立南台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班畢業;78年國防特考財政金融科乙等考試及格、78年國防特考財政金融科丙等考試及格、102年簡任官等訓練及格;經歷雲林縣麥寮鄉公所主計室課員與主任、臺南縣安定鄉公所主計室主任、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會計主任、兼福建高等法院金門分院會計主任、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會計主任、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會計主任及會計室主任、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會計室主任、臺灣臺南地方法院會計室主任,學經歷豐富。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9-12-17
  • 點閱次數:1544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