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議長偕議員展開秋節慰問活動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李金鎗
  • 新聞日期:109-09-24
秋節將屆,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偕同議員與議會主管展開秋節慰問活動及賀節。(李金鎗攝) 秋節將屆,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偕同議員與議會主管展開秋節慰問活動及賀節。(李金鎗攝)

中秋節將屆,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偕同議員與議會主管展開秋節慰問活動及賀節!第一站前往金門縣警察局慰勉辛苦的警察人員,對他們平日犧牲奉獻和為地方服務,以及年節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堅守崗位為守護鄉親身家財產安全,表達敬意和謝意,也祝賀大家秋節快樂、闔家平安。

  洪允典是在昨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左右,偕議員王秀玉、石永城、王碧珍、李養生,帶領議會秘書長陳建興、議事主任陳勵志、法制主任吳鎔銘、人事管理員翁文明、總務主任王垣坤、秘書朱國華、邊金靜、陳成勇等人,展開秋節慰問活動。

  第一站前往金門縣警局,致贈秋節加菜金,慰問員警的辛勞,警察局局長張國雄率相關科室主管熱烈歡迎。

  洪允典表示,警察同仁平日致力維護治安,保護人民安全,尤其在三節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堅守崗位,特別要向警察同仁致上最高敬意,並祝福中秋節快樂。

  張國雄感謝議會贈送加菜金,他表示,議會對於警察局的支持與期許,警察同仁點滴在心,今後仍將賡續縣府維護地區整體治安政策,要求全體同仁群策群力;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好還要更好,提供縣民一個優質的治安環境,以不辜負鄉親對警察局的期許。

  縣議會秋節慰問活動第二站來到大同之家,議長洪允典一行受到大同之家幹部和長者的歡迎;洪允典趨前親切的和在場長者互動寒暄和問候,並致贈秋節加菜金,預祝大同之家長者身體健康,秋節快樂!

  金門縣議會中秋節慰問單位尚有金門家扶中心、金門縣消防局、福田家園、松柏園、金門監獄、金門航警所、金門航空站等社福及警消單位,分別致贈加菜金,預祝秋節快樂。也受到各單位主管的歡迎感謝。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9-09-24
  • 點閱次數:1031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