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統一獅金門主題日 議長當開球嘉賓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許峻魁
  • 新聞日期:109-09-10
議長洪允典(右四)與議員王碧珍(右二)、石永城(左二)、楊永立(左三)受邀參加統一獅金門主題日。(金門縣議會提供) 議長洪允典(右四)與議員王碧珍(右二)、石永城(左二)、楊永立(左三)受邀參加統一獅金門主題日。(金門縣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昨(九)日受統一獅職棒球隊邀請,前往台南市棒球場擔任「金門日」開球儀式嘉賓,議員楊永立擔任打擊者、石永城擔任主審,王碧珍與金門縣副縣長黃怡凱、財政處處長孫國智、金酒公司總經理楊駕人也蒞臨現場觀禮,一同為金門開出好球。

  議長洪允典於開場時特別加碼,凡擊出全壘打者,即贈送金門高粱酒一箱,鼓勵現場球員全力揮棒。洪允典也向現場觀眾推銷金門,他表示金門有許多迷人好玩的景點、傳統美味的小吃、好喝香醇的高粱酒,歡迎大家到金門旅遊。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與金門酒廠,今年邁入第十年合作贊助,統一獅隊特地規劃九月九日為金門主題日,期望與金門建立與維繫長久的關係。因希望地區棒球能被重視,統一獅每年也帶領教練及選手們至金門舉辦棒球推廣回饋基層指導活動,讓熱愛棒球的學生對於棒球運動能有更深層認識及充滿夢想,而近年來金門參賽的棒球成績亦愈來愈搶眼,各界對於來自金門的參賽隊伍評價也很高。

  議長洪允典對於統一獅協助地區棒球運動的紮根與正面發展表示肯定,鼓勵在地學子勇敢追夢,希望能藉此培育更多優秀的運動人才。統一獅也提到未來將會繼續耕耘金門基層棒球,以創造更多佳績與蓬勃發展。

  另在賽前,場外統一獅也特別安排總教練林岳平和選手林祐樂提供調酒服務,現場示範如何以金門高粱酒為主軸,再搭配隨手可得之便利飲品進行調酒,並邀請球迷體驗品嚐金門高粱酒的甘醇甜美,另也特別規劃遊戲體驗專區,只要憑票根均可現場互動體驗,讓現場氣氛充滿元氣與活力。

<script>alert('chtpt')</script>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9-09-29
  • 點閱次數:1098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