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議長嘉許父親們的犧牲 金寧鄉長盼子女及時行孝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李金鎗
  • 新聞日期:109-08-08
鄉長楊忠俊及主席莊振源頒獎表揚模範父親與新好爸爸,並與來賓合影祝福。 (李金鎗攝) 鄉長楊忠俊及主席莊振源頒獎表揚模範父親與新好爸爸,並與來賓合影祝福。 (李金鎗攝)

慶祝父親節,金寧鄉公所昨日舉行109年模範父親暨新好爸爸表揚活動,由金寧鄉長楊忠俊及鄉代會主席莊振源頒獎表揚模範父親與新好爸爸,祝福肯定他們平時熱心地方公益,且教導子女有成的優異表現,也期許他們繼續發揚父德,為鄰里民眾提供更好的服務。

金寧鄉公所舉行模範父親暨新好爸爸表揚活動於昨天晚間六時假海洋餐廳隆重舉辦,由金寧鄉長楊忠俊及鄉代會主席莊振源共同頒獎表揚轄區六位楷模,議長洪允典、議員李養生、李應文、楊永立、縣府社會處處長董燊、代表會副主席楊水信與各代表、消防局長翁宗堯、地政局長葉媚媚、金寧鄉戶政事務所主任周清國、調解會主席李國平與全體委員、轄區校長、各村長及鄉公所主任秘書蔡世舜與秘書及各課長在場觀禮,向獲獎模範祝福。許多受獎者家屬也到場共同分享喜悅。現場祝福、道賀之聲不斷,相當溫馨。

鄉長楊忠俊表示,接受表揚的優秀父親平時熱心地方公益,且教導子女有成的優異表現,也期許他們繼續發揚父德,為鄰里民眾提供更好的服務,他並希望為人子女者要向一生辛苦奉獻的父親表達孝心,同時要飲水思源,並及時行孝,回饋父親,讓家庭、社會更和樂。

議長洪允典與代表會主席莊振源也指出,當選為金寧鄉模範父親或新好爸爸的模範,他們在平日忙碌事業中,對子女教育重視,以及為營造美滿家庭而努力,為家庭及社會默默犧牲貢獻,且熱心公益,樂於助人,足為表率。

昨日獲頒獎表揚金寧鄉的模範父親有古寧村李天來、榜林村許丕源、后盤村吳春雨等三位;獲選鄉表揚新好爸爸有:湖埔村楊忠清、安美村楊肅進、盤山村張臺衛等三人,肯定他們平日的優異表現。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9-08-10
  • 點閱次數:1129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