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龍塘古廟三王府王公聖誕醮慶 議長洪允典敬獻祝禱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09-07-06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昨至安岐龍塘古廟參拜,並贈爐敬金致賀及合影。(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昨至安岐龍塘古廟參拜,並贈爐敬金致賀及合影。(議會提供)

金寧鄉安岐龍塘古廟昨(五)日建醮慶祝三王府王公聖誕千秋與酬謝眾神祈福活動,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偕議員石永城前往參拜祝賀,並贈送敬獻爐敬金,祈佑風調雨順,地方平安,居民生活幸福。

洪議長與議員石永城是於昨天在議會秘書長陳建興、會計主任汪秋明、總務主任王垣坤、議事主任陳勵志、人事管理員翁文明、秘書陳成勇等人陪同,前往安岐龍塘古廟參拜,受到廟方及地方鄉親的熱情歡迎。

龍塘古廟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廟方建醮慶祝三王府王公聖誕千秋活動適逢假日,村內前來參拜的善男信女絡繹不絕並備鮮花果品及牲禮虔誠祭拜,祈求神明護佑一家大小平安順遂。

昨日洪議長至龍塘古廟參拜,並帶領議員和議會主管向三王府王公行禮致敬祝賀。洪議長親切和地方村老寒暄問候,祝賀醮慶活動,並聽取在地鄉民的意見。安岐也藉著地方舉辦宗教慶典機會,聯絡情誼,凝聚鄉里向心力,共促地方和諧發展繁榮。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9-07-06
  • 點閱次數:1049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