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有福童享 榜林公共事務協會陪社區小朋友同樂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許加泰
  • 新聞日期:109-04-04
兒童節前夕,榜林公共事務協會辦理「當我們童在一起-有福童享活動」,金寧鄉長楊忠俊、縣議員許玉昭、金寧鄉民代表黃文欣和社區小朋友同樂。(許加泰攝) 兒童節前夕,榜林公共事務協會辦理「當我們童在一起-有福童享活動」,金寧鄉長楊忠俊、縣議員許玉昭、金寧鄉民代表黃文欣和社區小朋友同樂。(許加泰攝)

兒童節前夕,榜林公共事務協會辦理「當我們童在一起-有福童享活動」,金寧鄉長楊忠俊、縣議員許玉昭、金寧鄉代表黃文欣、榜林公共事務協會理事長林麗寶和家長一起陪小朋友過兒童節,祝福每位小朋友健康、快樂的成長。

兒童節是屬於小朋友的節日,對小朋友來說,過節最開心收到禮物。榜林公共事務協會援往例辦理「當我們童在一起-有福童享活動」,該會理事長林麗寶邀請社區小朋友共聚一堂,鄉長楊忠俊、議員許玉昭、金寧鄉民代表黃文欣、榜林許氏宗親會理事長許振華、榜林老人會理事長李瑞珍、青溪婦女協會金寧鄉分會理事長邱秀治等人提前陪伴小朋友度過充實又滿足的一天。 

縣議員許玉昭表示,每一年的兒童節都會結合榜林公共事務協會邀請社區小朋友一起過節,贈送兒童節禮物,滿滿給予祝福,給社區孩童一個歡樂的節日,也讓社區孩童不會有城鄉差距落差的感覺,開心享受兒童節日。

許玉昭特別感謝金寧鄉長楊忠俊、金寧鄉民代表黃文欣也特別前來與小朋友同樂。鄉長楊忠俊也勉勵小朋友要有感恩惜福的心,努力用功讀書,將來學有所成,服務社會,也能為家鄉盡一份回饋的力量。

新冠肺炎期間,楊忠俊、許玉昭也籲請鄉親和小朋友確實落實勤洗手和咳嗽禮節,以有效防範病毒之侵襲。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9-04-06
  • 點閱次數:1152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