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新任福建省調查處長拜會議長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楊水詠
  • 新聞日期:109-02-25
新任福建省調查處處長林志龍昨拜會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並與副縣長黃怡凱、縣議員及議會主管合影。(楊水詠攝) 新任福建省調查處處長林志龍昨拜會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並與副縣長黃怡凱、縣議員及議會主管合影。(楊水詠攝)

法務部調查局新任福建省調查處處長林志龍於昨(廿四)日至金門縣議會拜會,受到議長洪允典和議員及議會主管的歡迎,並祝他履新之喜和到金門服務。在拜會中,洪允典與林志龍暢談地方點點滴滴及經建現況,洪允典也認為金門地區需要建設,且腳步要加快!

新任福建省調查處處長林志龍在昨天下午二時三十分,在調查處人員陪同到議會拜會,受到議長洪允典及議員楊永立、洪鴻斌、唐麗輝、石永城的歡迎;在場作陪的議會秘書長陳建興、議事主任陳勵志、法制主任吳鎔銘、總務主任甯國平、會計主任汪秋明、人事管理員翁文明、秘書朱國華、邊金靜、陳成勇等人,歡迎林志龍到金門服務。

曾於70年在小金門服役,林志龍對於當年在小金服役點點滴滴。他如數家珍,歷歷在目,並感受議會的熱情及歡迎之意。林志龍說他在小金服役時,當年都是泥土路,放假到東林街,還記得有一家甘仔店,至今印象仍相當深刻。

相隔三、四十年,林志龍又回到金門擔任福建省調查處處長,他說金門戰地政務解除之後,現在的金門建設進步;以前看不到三層樓,現在有高樓,一片新景象!

議長洪允典表示,金門地方小,大家相處像一家人;他也認為金門需要建設,且腳步要加快,讓金門更美好!

另,由高雄市調查處副處長調陞福建省調查處處長的林志龍,他與縣議員聊起金門地方事及人物,感到相當的親切及熟悉之感。議員洪鴻斌也當面邀請林志龍重回小金門走走,探訪當年服役的據點及回憶留金歲月,並認識烈嶼進步情形。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9-02-25
  • 點閱次數:2312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