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銀髮族協會新任理監事就職 府會首長祝賀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李金鎗
  • 新聞日期:109-02-18

金門縣銀髮族協會舉辦「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健康講座」活動,縣長楊鎮浯頒發理事長當選證書給予洪源鴻,期許繼續帶領新任理監事團隊在既有的基礎下,來推動各項事務,能提供更多長輩們的服務照護。

金門縣銀髮族協會辦理第三屆新任理監事就職典禮於昔果山海鱻城餐廳舉行,金門縣公揹婆民俗協會到場演出揭開序幕。縣長楊鎮浯親自頒發理事長當選證書予新任理事長洪源鴻,同時完成第二屆理事長翁明堆與第三屆理事長洪源鴻交接儀式,同時在理監事的熱烈掌聲與祝福中正式完成交接儀式。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社會處副處長李文堆、立委陳玉珍辦公室金門服務處主任林孫全、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金城鎮公所主任秘書許世丞等人也到場,向銀髮族協會的會員、長輩們致意、祝賀觀禮。洪源鴻則頒發理監事當選證書予各新任理監事,並頒發志工及會務幹部聘書,現場洋溢著溫馨。

縣長楊鎮浯頒發新任理事長當選證書予洪源鴻,期望繼續帶領理監事團隊來推動銀髮族事務,在既有的基礎下,能提供更多長輩們的服務照護。楊鎮浯也稱讚卸任理事長翁明堆任內所投注銀髮族各項事務的貢獻和付出。

議長洪允典指出,銀髮族協會歷經數年的經營,至今終於開花結果,期望大家秉持過去對長輩付出的貢獻,共同攜手打造屬於長者的幸福家園。

卸任理事長翁明堆感謝會員們的共襄盛舉,他表示,金門縣的長者比例,比起台灣其他縣市都還要高,因為許多家庭的孩子們都在台灣工作打拚,留在金門的多是年長者而已。聯誼餐會,也有不少新會員的加入,他希望協會的會員能越來越多人認同,讓協會越來越壯大,未來在各項福利政策的建言也就更有力。

金門縣銀髮族協會第三屆理事長由洪源鴻接任,獲頒證理監事分別是常務監事陳金福、副理事長董國勝、陳水龍,常務理事洪慶泉、王添泉、理事:許嘉怡、葉長茂、李玉葉、翁國華、張光海、黃松、戴河成、蔡富雄、黃又龍、楊德昌。監事:翁炳信、呂成發、陳忠飛、黃延輝。另志工隊隊長聘請翁明振擔任、副隊長:楊意金、王藝雲、李綵薰。

金門縣銀髮族協會於民國一○一年成立,非以營利為目的的社會團體,以服務地區長者為目標,自助助人,自勵勵人,充實身心靈內涵,分享經驗及心得,進而回饋社會國家為宗旨。並提出八大訴求,包括生活無憂的基本經濟保障、高度滿意的醫療保健服務、實現願望的居住安排支援、周到安全的行動環境建置、通暢公開的高齡就業管道、充分整合的衛生社會部門、普及老化保健、照顧費用比照醫療費減免。期望達成三大目標:一、健康有歡喜。二、福利保安心。三、照顧享尊嚴。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9-02-18
  • 點閱次數:1502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