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縣議會慰問縣警察局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許峻魁
  • 新聞日期:109-01-16
金門縣議會春節前夕,前往縣警局頒發加菜金。(許峻魁攝) 金門縣議會春節前夕,前往縣警局頒發加菜金。(許峻魁攝)

農曆春節將屆,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偕同議員議會主管前往金門縣警察局慰問春節期間辛苦的警察人員,對他們平日犧牲奉獻和為地方服務,以及年節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堅守崗位為守護鄉親身家財產安全,表達敬意和謝意,也祝賀大家春節快樂、闔家平安。

洪允典是在昨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左右,會同多位議員,以及縣議會主管等陪同下,前往金門縣警局,致贈春節加菜金,慰問員警的辛勞,警察局局長張國雄率相關科室主管熱烈歡迎。

洪允典表示,警察同仁平日致力維護治安,保護人民安全,尤其在春安工作啟動後,大家責任加重,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堅守崗位,特別要向警察同仁致上最高敬意,並祝福新春工作順利、闔家平安。

張國雄感謝議會贈送加菜金,他表示,議會對於警察局的支持與期許,警察同仁點滴在心,今後仍將賡續縣長楊鎮浯維護地區整體治安政策,要求全體同仁群策群力;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好還要更好,提供縣民一個優質的治安環境,以不辜負鄉親對警察局的期許。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9-01-16
  • 點閱次數:1161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