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國民黨金門立委提名 將由陳玉珍李應文角逐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李金鎗
  • 新聞日期:108-11-05
第10屆立法委員黨內提名登記作業,昨日上午縣議員李應文前往金門縣黨部辦理登記。(國民黨提供) 第10屆立法委員黨內提名登記作業,昨日上午縣議員李應文前往金門縣黨部辦理登記。(國民黨提供)

中國國民黨金門縣黨部辦理第10屆金門縣立法委員黨內提名登記作業,截至昨天下午4時登記期限為止,共計有現任立委陳玉珍及金門縣議員李應文兩人完成登記程序。

縣黨部表示:第10屆立法委員黨內提名登記於112日至4日連續3天,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受理領表及登記作業。現任立法委員陳玉珍於2日領表登記後,4日上午縣議員李應文亦前往金門縣黨部辦理登記。這次領表登記作業係依據中央提名協調小組制定推動各選區提名作業時程及機制辦理,領表登記費為新台幣10萬元(不予退還),選務作業費為新台幣50萬元,違紀保證金為新台幣50萬元。(無辦理民意調查及無違紀參選事實可退回)。縣黨部更特別說明,各項作業費用金額為中央審度現有政治情勢所訂定,全國各縣市均為一致性,也破除外界對縣黨部各項登記作業費額度過高的質疑。

縣黨部主委石兆瑉表示:非常樂見陳玉珍委員及李應文議員兩位優秀的新生代同志來參加立委黨內提名登記,年輕世代懷抱著熱忱與理想,關心公眾事務,勤於基層服務,這對金門的未來絕對是一件好事;接下來為了促進團結,縣黨部將在資格審查後,依照程序立即展開協調,若協調不成再辦理初選(民意調查),最後再依民意調查結果,提報初選勝出同志為建議提名人選,報請中央提名協調小組,轉陳中央常務委員核議通過。

石兆瑉表示,自1025日接任主委以來,首要的工作就是儘快推出一位具勝選實力的立委參選同志,冀能代表國民黨贏得金門這關鍵的一席立委,更重要的是要建立一套可長可久的遊戲規則,讓人民看見國民黨是開大門走大路、大破大立改革向前的政黨,同時也讓人民看見國民黨是一個充滿活力、走進基層、貼近民意、為民謀福祉的嶄新國民黨。石兆瑉也再次懇求各位鄉親,要全力支持國民黨經過公平、公正、公開初選程序產生的立委候選人,以及最接地氣,苦民所苦的庶民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唯有大家團結一致,才能贏得2020總統及立委大選,也唯有讓國民黨重返執政,才能讓金門脫胎換骨,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8-11-05
  • 點閱次數:1448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