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古寧頭、四埔歡慶秋節 熱鬧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李金鎗
  • 新聞日期:108-09-15
金寧鄉四埔社區舉辦中秋博餅、摸彩聯誼餐會活動,金寧鄉長楊忠俊和各界來賓到場與鄉親同樂。(李金鎗攝) 金寧鄉四埔社區舉辦中秋博餅、摸彩聯誼餐會活動,金寧鄉長楊忠俊和各界來賓到場與鄉親同樂。(李金鎗攝)

歡慶中秋節,金寧鄉古寧頭社區、四埔社區分別舉辦中秋博餅、摸彩聯誼餐會活動,金寧鄉長楊忠俊和議員李養生與各代表到場參與,齊聚一堂與在場鄉親同樂,並向大家祝賀中秋佳節快樂。

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佳節,也是國人重視的節日,各鄉鎮社區展開慶中秋一系列的聯誼活動,包括博狀元餅、卡拉OK歡唱、摸彩聯誼餐會等娛樂活動,讓旅居外地的鄉親回家,一起感受過節的喜慶氣氛。各社區也都熱情歡迎來賓的捧場,逗陣來熱鬧。

金寧鄉古寧頭中秋節摸彩聯誼餐會活動在古寧頭社區廣場前舉行,現場席開五十幾桌,議員李養生、立委陳玉珍金門服務處主任翁明振、縣府秘書李正騰、金寧鄉長楊忠俊、主秘蔡世舜、轄區校長陳雅蘭、黃芸芸與金寧鄉代表們到場與鄉親同樂,社區今年摸彩活動獎品非常豐富,提供有惜福酒與金門紀念酒和紅包與彩品有一百多份,最小普獎(人人都有)是洗衣精一袋,理事長李開陣感謝各界致贈彩品讓活動熱絡展開以及議長洪允典、縣長楊鎮浯與金酒公司董事長李增財分別致贈金門高粱酒一箱等,讓活動辦得相當熱鬧。

秋節聯誼中秋博餅已經蔚為金門慶中秋的特色活動,博餅鄉鎮賽活動於日前落幕,四埔社區延續這一股博餅的熱潮,在埔後陳氏家廟前廣場舉辦中秋節博餅祈福活動,金寧鄉長楊忠俊、主席莊振源與代表們等來賓到場參與,現場擲骰子聲不斷,大家博出好點數,為自己帶來好運氣。也讓平日寧靜的社區一時人聲鼎沸,十分熱鬧,洋溢著過中秋的熱鬧氣氛。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8-09-16
  • 點閱次數:1188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