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富康一村迎中秋 盼社福二館有益長輩活動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莊煥寧
  • 新聞日期:108-09-14
金城新莊富康一村辦中秋活動,議員唐麗輝和理事長周鳳珠與居民一起歡度佳節,現場載歌載舞,健康有活力。 (莊煥寧攝) 金城新莊富康一村辦中秋活動,議員唐麗輝和理事長周鳳珠與居民一起歡度佳節,現場載歌載舞,健康有活力。 (莊煥寧攝)

中秋月圓人團圓,迎接中秋節的到來,很多社區都先後舉行秋節慶祝聯誼活動,金城鎮金城新莊富康一村社區發展協會的慶中秋活動安排有舞蹈、博餅等健康低碳活動,社區居民歡聚在一起,提前歡度一個中秋佳節。

金城新莊富康一村社區發展協會健康活動日昨在大同之家育幼組籃球場舉行,由該協會理事長周鳳珠主持,議員唐麗輝(社區前理事長)、縣府社會處副處長李文堆、秘書李正騰、金城鎮代表胡凱宇等貴賓,以及社區的居民踴躍到場參與。

周鳳珠理事長指出,社區推動無菸無碳社區,本次活動以健康為主,沒有烤肉、只有健康的娛樂活動,現場只提供健康的水果與糕點,以及健康的舞蹈表演和大家歡慶中秋佳節,也感謝楊縣長與縣府贈送高粱酒與補助經費,社會處、大同之家提供場地、設備資源,鎮長李誠智及代表贊助活動資源。

縣府秘書李正騰致詞時也代表縣長楊鎮浯祝大家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快樂,他說,楊縣長再三交代「鄉親的事就是縣府的事」。

社會處副處長李文堆指出,社會處辦公處所在社區內也是社區一份子,大家平常上班忙碌,趁此共聚機會聯誼一下,聯絡感情,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

議員唐麗輝祝大家月圓人團圓,她指出,社區只有在中秋節才會辦理這項活動,主要是因為沒有場地,期待社福二館成立後能有一個家,一個活動的場所,希望社福二館完成後社會處可以規劃一個長輩都可以活動的處所,帶給社區居民幸福的感受。

胡凱宇代表感謝社區盛情邀約參與這項健康促進聯誼活動,他說,該社區與其他社區活動性質不一樣,是低碳無碳健康的晚會,社區功能對於社會越來越重要,更需要社區居民的參與,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活動現場載歌載舞,有「和諧之光」元極舞、「despacitor」熱舞,以及「好朋友、一起闖天涯」、「一生一世我愛你、心花開」、「白月光」、「夢中恰恰」、「最親的人」、「一晃就老了」、「那裡的山那裡的水」等現代舞或土風舞的演出,精彩的舞曲,健康有活力,吸引大家目光,而現場也準備了水果及糕點,讓大家一邊欣賞、一邊享受,約在晚間八時三十分並舉辦博餅活動,大家歡聚在一起博手氣,其樂融融,現場氣氛熱絡,提前歡度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8-09-16
  • 點閱次數:1088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