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烈嶼鄉上庫嵩齡優活老人協會揭牌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許加泰
  • 新聞日期:108-03-22
各界來賓參與上庫嵩齡優活老人協會會址揭牌儀式,並和居民合影。(許加泰攝) 各界來賓參與上庫嵩齡優活老人協會會址揭牌儀式,並和居民合影。(許加泰攝)

烈嶼鄉上庫居民前晚以辦喜事心情,參與「上庫嵩齡優活老人協會」會址揭牌儀式暨「上庫社區發展協會」第八屆、「上庫嵩齡優活老人協會」、「上庫吳氏宗親會」、「上庫吳氏二房宗親會」第一屆理監事聯合就任聯誼餐會,居民希望透過各組織的運作,提供更好的服務平台。

上庫社區發展協會邁入第八屆,由吳建意連任理事長。社區也成立嵩齡優活老人協會,由余平禧擔任首屆理事長。上庫吳氏宗親會第一屆理事長是吳水澤。上庫吳氏二房宗親會第一屆理事長是吳建業。這四個組織於前日晚間在社區新建社區活動中心舉行聯誼餐會,討論未來會務工作和服務地方的事項。

嵩齡優活老人協會會址也設在活動中心,金門縣政府社會處長董燊帶來縣長楊鎮浯的道賀之意。縣議員洪成發、洪鴻斌、烈嶼鄉長洪若珊、鄉代表會主席方駿洋、副主席吳福全、鄉代表林長耕、洪雅明、縣府服務中心主任洪學文、上岐村長洪天南等地方各界應邀參與揭牌儀式以及聯誼餐會,分享上庫社區的喜事。

來賓們相繼致詞肯定上庫社區發展協會多年來推動社區各項事務和服務居民的成果。也祝福新成立的嵩齡優活老人協會,能夠發揮服務社區長輩的功能,利用活動中心寬敞和舒適的空間,提供長輩休閒、樂活學習的好地方,拓展生活目標與價值,讓老年人的生命更有意義,活得精彩。

社區居民和長者共聚一堂聯誼,每個臉上散發喜悅的笑容,希望這些組織能提供更好的服務,為社區做更多事。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413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