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第一審查委員會] 縣議會定期會 展開分組審查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莊煥寧
  • 新聞日期:107-11-16
縣議會定期會分組審查議程中,第一、第三審查委員會議員針對權責所屬的議案進行審議。(莊煥寧攝) 縣議會定期會分組審查議程中,第一、第三審查委員會議員針對權責所屬的議案進行審議。(莊煥寧攝)

縣議會第六屆第八次定期會昨日展開分組審查議程,第一、第三審查委員會完成縣府工務處、戶政事務所、殯葬管理所單位預算以及戰地政務時期補償基金、金門大橋建橋基金的分組審查,送大會進行後續的審議。定期會今(十六)日議程仍為「分組審查暨蒐集資料」。

縣議會定期會昨展開首日的分組審查暨蒐集資料議程,第一、第三審查委員會針對權責所屬的縣府提案進行審查,縣府秘書長林德恭率主計處長王崑龍及相關單位主管到場列席說明。

第一審查委員會召集人周子傑、副召集人洪鴻斌,委員許華玉、陳玉珍。昨日分組審查縣府提案「本縣108年度總預算案及總預算案附屬單位預算及綜計表案」中關於各戶政事務所、殯葬管理所預算案等,民政處副處長許慧婷、殯葬所所長張峰杞,以及各戶政事務所主任等列席。

審查結果,各戶政事務所預算、殯葬管理所預算均「照案通過」。另附屬單位預算「戰地政務時期補償基金」,審查意見為「照案通過」。

縣府提案:審議內政部補助107年度公共服務據點整備及公有危險建築補強重建有關地方政府辦公廳舍、村里集會所活動中心整建計畫-『烏坵鄉公所辦公廳舍拆除重建計畫』」經費新臺幣2,646萬元整,同意先行動支案。一案也是「照案通過」。

 

定期會今(十六)日議程將持續進行分組審查暨蒐集資料。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166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