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楊鎮浯參選縣長成立烈嶼服務處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許峻魁
  • 新聞日期:107-10-22
縣長候選人楊鎮浯烈嶼服務處成立。(楊鎮浯競選團隊提供) 縣長候選人楊鎮浯烈嶼服務處成立。(楊鎮浯競選團隊提供)

國民黨提名的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烈嶼競選服務處,於昨(二十一)日上午在各界支持者的簇擁之下,於東林街正式掛牌成立。楊鎮浯表示,為了金門的未來,他覺得自己有責任必須來承擔,要讓國民黨再站起來,更要保護金門這塊土地,讓它越來越好。

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烈嶼競選服務處,是於昨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東林街舉行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暨造勢活動。現場的支持者雲集,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到場致贈吉祥物鳳梨,象徵好運旺來;楊鎮浯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洪麗萍議長致贈包粽,烈嶼鄉長洪成發致贈好彩頭,榮譽主任委員楊應雄,縣議員暨金城鎮長候選人李誠智,烈嶼鄉長候選人洪若珊、洪燕玉、林金量等,以及多位鄉民代表參選人也到場相挺。支持者也於台下揮旗吶喊,高喊加油,現場「凍蒜」聲不斷。

提到自己的政見,楊鎮浯表示,他的規劃共有十一篇,將陸續送到鄉親家中。為了金門的未來,他覺得自己有責任必須來承擔,要讓國民黨再站起來,更要保護金門這塊土地,讓金門越來越好。楊鎮浯還說,他的參選除了是為了黨,為了中華民國,最重要的是要為了金門這塊土地,為了金門的下一代。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182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