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金寧鄉長候選人楊忠俊 競選服務處成立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詹宗翰
  • 新聞日期:107-10-08
金門縣董楊宗親會理事長楊誠玉致贈戰馬,以好吉兆預祝楊忠俊能順利當選。(詹宗翰攝) 金門縣董楊宗親會理事長楊誠玉致贈戰馬,以好吉兆預祝楊忠俊能順利當選。(詹宗翰攝)

金寧鄉長候選人楊忠俊於昨日假雙忠廟廟埕舉行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鄉里賢達皆到場為其加油助勢,希望能繼楊清國之後,楊氏子弟再為金寧鄉服務。楊忠俊以「傾聽民意、清廉務實、建構創新」為參選理念,希望打造金寧鄉成為金門的副都心。

昨日上午十時楊忠俊於湖埔的競選服務處成立,立委楊鎮浯、縣議員楊永立、湖峰楊氏宗親會理事長楊肅元、金門縣董楊宗親會理事長楊誠玉、三鄉聯誼會長老吳啟忠、湖峰楊氏宗親族長楊文瑞等鄉里、宗族的賢達皆到場與會,讚許楊忠俊為人正派、有服務的熱忱、更具有多年的行政經驗,定能為金寧鄉創造更璀璨的未來。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楊誠璽推許楊忠俊為鄉親服務的決心,毅然將服務已廿五年的公職辭去,更走訪鄉內的各個角落,傾聽鄉民所需。在授旗、致贈戰馬、好彩頭、包粽等各含吉祥意喻的物件後,競選總部便正式為鄉親服務。

楊忠俊的競選政見有十四項,臚列如下:一、「以人為本,以民意為優先」堅持鄉務施政透明化。二、「老弱婦孺,關懷從心出發」通報服務網路即時化。三、「社區活化,營造樂活優先」愛鄉愛土在地公共化。四、「學區連結,多元學習提升」教育資源運用極大化。五、「托育長照,強化社照機能」落實社區照護具體化。六、「傾聽民意,提升公共參與」政策執行精確優質化。七、「轉型正義,捍衛鄉土歸民」鄉親權益保障明確化。八、「資源整合,闢劃亮點建設」公共資源運用最大化。九、「地盡其利,落實土地正義」爭取土地重劃效益化。十、「民生建設,道網連結暢通」設施建置健康友善化。十一、「地方創生,營造金寧大學城」以金門大學為中心,連結安岐閩南專用開發區及寧中學區,規劃大型綜合性人文、運動多功能場館,帶動區域亮點,打造年青人共識的生活圈。十二、「環境保育,打造金寧黃金海岸」打造西從湖下起、慈堤三角堡、雙鯉烏沙頭、南北山蚵田、斷崖播音站、蓮穴關帝廟、決戰沙崗段、英靈萬人塚、安岐風獅爺、湖南遭遇戰、鎮西接頂堡、后湖白沙灘、挖蛤又戲水、東北季風強、闢建海生館,等一序列觀光鏈遊程。十三、「農村再生,打造農觀體驗區」梳理區域農特產,促成農、經、旅宿結合,建構社區產業特色及遊憩休旅平台。十四、「創新造鎮,擘劃副都風華」以盤山為中心,聯繫當地多條交通幹道,再造頂堡商圈,擘劃鎮西風華,打造金門副都心。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837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