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第四審查委員會] 議會臨時會分組審查 完成多項提案送二三讀會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社
  • 記者:許峻魁
  • 新聞日期:107-07-19
[第四審查委員會] 議會臨時會分組審查 完成多項提案送二三讀會 [第四審查委員會] 議會臨時會分組審查 完成多項提案送二三讀會

金門縣議會第六屆第二十次臨時會,昨(十八)日進行到第三天的議程,昨日議程為分組審查暨資料搜集,第一、二、三、四小組審查委員會各自完成該分組的議案審查程序,各小組的議員共計完成了多項縣府的提案、以及議員提案的審查。今(十九)日議程,則將進行三讀議案的二、三讀會。

議會定期會昨日進行分組審查,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審查委員會,分別針對小組權責所屬的議案進行審議。而縣府相關處局主管則是列審查會,說明各單位追加減預算之內容,並且適時向各審查委員(議員)解釋說明提案之目的與相關內容。

 

第四審查委員會召集人許玉昭議員、副召集人洪允典議員、委員為副議長謝東龍、張雲德議員、王碧珍議員。小組幹事林淑媛(代理)。相關處局主官、主管人員出席。

第四小組審查結果,縣府提案方面,「審議教育部補助辦理『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身心障礙前導學校』第一期計畫經費新台幣391,865元整,同意先行動支案」,審查結果「照案通過」。

金門縣議會第六屆第二十次臨時會今明兩天議程,分別為:

七月十九日:三讀議案第二、三讀會:(一)審議本縣一○七年度總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二)審議「金門縣議會組織自治條例」第二十七條、二十九條及第三十條條文修正案。

七月二十日:一、審議縣府提案。二、審議人民請願案。三、審議議員提案。四、臨時動議。五、閉會。

  • 單位:議事組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312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