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新春羽球聯誼賽 各組前三名成績出爐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107-02-21
新春羽球聯誼賽 各組前三名成績出爐 新春羽球聯誼賽 各組前三名成績出爐
趁著過年期間遊子返鄉,金城體育會與金門縣羽球協會辦理107年新春羽球聯誼賽,吸引喜好羽球運動的鄉親踴躍參與,大家一起來揮拍聯誼、運動健身,副縣長吳成典也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向鄉親拜年。比賽各組前三名選手並由縣府教育處長李文良與唐麗輝議員、許燕政理事長頒獎表揚。
由金門縣政府、福建省政府指導、金城體育會主辦、金門縣羽球協會承辦的新春羽球聯誼賽於大年初三在金城國中體育館舉行,分為親子組男雙打、親子組女雙打、社會男子單打、社會女子單打、社會男子雙打、社會女子雙打、社會混合雙打等組。
副縣長吳成典也到場為參加的選手加油打氣,鼓勵大家持之以恆,養成運動好習慣,並祝賀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平安,事事如意。
比賽中各組選手也相互賀年,並以球會友,揮拍交流球技,也藉此驗收一年來的努力成果,經過一天比賽,各組成績出爐,頒獎典禮中由教育處長李文良、金城體育會理事長唐麗輝議員及金門縣羽球協會理事長許燕政頒發各組得獎者獎盃。
金門縣107年新春羽球聯誼賽各組前三名(季軍並列),分別為:
親子組男雙打:冠軍唐昇安、林緯勳;亞軍蔡立安、蔡尚珅;季軍周聖哲、周季興,黃宸彥、李蓁蓁。
親子組女雙打:冠軍王禹喬、王子皓;亞軍黃巧惠、周季葆; 季軍張雙佳、蔡和祐。
社會男子單打:冠軍許谷榕、亞軍蔡立安;季軍郭俊威、潘嘉祥。
社會女子單打:冠軍藍心妘;亞軍王禹喬;季軍汪千毓、蔡萱。
社會男子雙打:冠軍張俊堯、郭俊威;亞軍張雲翔、陳威任;季軍黃勁瑋、楊松硯,潘嘉祥、劉育攸。
社會女子雙打:冠軍黃鈴渝、黃靖雯;亞軍楊九月、楊惟淳;季軍翁靖俞、許力蓉,董美華、董秀華。
社會混合雙打:冠軍許谷榕、黃筱琪;亞軍吳睿昀、李易達; 季軍王文增、黃靖雯;蔡志輝、蔡萱。
金門體育會理事長唐麗輝也是金城體育會理事長,她表示,新春羽球賽自102年開始至今已經五年了,在春節期間很多旅台學生及赴台工作的鄉親返鄉與家人團聚,也藉此與在金的羽球愛好者聯誼交流,切磋、觀摩球技,從運動中享受快樂,在快樂中開心運動,培養運動的好習慣,提昇生活品質。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300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