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淡江世新城中校友會 登山聯誼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107-02-20
淡江世新城中校友會 登山聯誼 淡江世新城中校友會 登山聯誼
大年初四,金門縣淡江大學校友會、世新大學校友會校友和金城國中校友,相聚一堂聯誼。身兼淡江、世新校友會理事長的縣議員陳滄江,和校友喜迎新春,共話友情。陳滄江希望校友們多多互動,拉近彼此間的情感。
為促進校友之間的情感,許多同學會、校友會利用新春假期舉辦聚餐聯誼活動,金門縣淡江大學校友會、世新大學校友會聯合舉辦登山走春活動,金城國中校友也共襄盛舉。
昨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許,校友們共聚玉章路口處,理事長陳滄江和校友們相見歡,大家互道新年快樂。校友們沿著玉章路登上太武山,在「毋忘在莒」勒石前合影留念。
午間的聯誼餐會,校友們把酒言歡,分享過去一年裡的收穫與喜悅,也一起憧憬新的一年中各自的夢想和計劃。
理事長陳滄江感謝校友支持校友會會務,陳滄江說,農曆新年是國人最重視且象徵團聚的節慶之一,在這春暖花開、送舊迎新之際,沉浸於喜氣洋洋的氛圍裡與久違的校友相見,一同回顧過去與展望未來,更重要的是促進校友之間的情感,也讓校友了解母校現況,凝聚向心力,關心母校,也關心地方發展。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287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