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縣議會LOGO徵選優秀作品出爐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105-01-21
縣議會LOGO徵選優秀作品出爐 縣議會LOGO徵選優秀作品出爐
金門縣議會辦理LOGO設計徵選,共有100件參賽作品,經聘請文化局長呂坤和、金門大學兼任副教授王世朝、書畫家吳鼎仁三位專家學者評選出第一、二、三名,以及佳作2名、優選13名,將擇期頒發獎金獎勵。
縣議會「LOGO設計」評選,於9月23日至11月20日辦理徵件,計有100件作品參賽。其設計作品內容必須符合議會為民服務,重視民意,監督施政之精神;而作品風格需具備和諧與凝聚民心,展現政經建設之發展。每人限三件以下,作品設計完成,需於報名表填寫個人資料、作品授權書及撰寫設計理念(500字以內),以供評選參考。
縣議會特別聘請文化局長呂坤和、金門大學兼任副教授王世朝、書畫家吳鼎仁三位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小組,於18日下午在議會進行評選,在評審標準上,作品的設計概念及特色符合金門縣議會之精神佔30%;構圖技巧及美感,色彩運用及整體性質感佔30%;創意及辨識效果在原創性及獨立性之創意表現佔20%;可行性運用於未來實體製作佔20%。
評審委員也認為此次參選作品素質都相當高,有些難以取捨,在評選上也格外慎重。同時為了鼓勵參賽者,議會也特別增列十三件「優選」作品,予以獎勵。
縣議會LOGO設計徵選評選結果如下:
第一名(頒發獎金30,000元):編號77-何幸枝。
第二名(頒發獎金10,000元):編號80-何俊彥。
第三名(頒發獎金6,000元):編號98-陳冠至。
佳作二名(各頒發獎金2,000元):編號90-陳沛祺、編號22-陳濬杰。
優選十三名(各頒發獎金1,000元):編號34-李政文、編號97-賴鳳蓮、編號100-李依玲、編號16-陳玉茹、編號36-林欣宜、編號75-何俊鋒、編號19-鄭文正、編號84-陳俊嘉、編號60-王彩秀、編號51-吳柔慧、編號54-趙珮珊、編號93-陳文順、編號17-黃琛彤。
縣議會指出,本次得獎作品會專函通知獲獎者,並告知頒獎日期,屆時領獎者需出席頒獎典禮接受獎金,若不克出席,需填具委託書委托代理人出席領獎。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141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