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救國團金門團委會主委李金振接任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7-26
救國團金門團委會主委李金振接任 救國團金門團委會主委李金振接任
救國團金門縣團委會昨舉行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在總團部副主任鄭松年主持下,立委吳成典卸下主委職務,由國立金門技術學院校長李金振正式接棒。

交接典禮於昨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救國團金門青年活動中心舉行,雖然凱米颱風帶來風雨,但仍有包括省府秘書長翁明志、省府委員陳滄江、縣議員李沃士、金門榮民服務處處長薛幼菊、台電金門區營業處經理涂金泉等地方各界首長、學校校長、社團負責人等三十多人到場觀禮。

擔任救國團金門縣團委會主委的立委吳成典,將印信交給新任主委李金振,完成交接。負責監交的鄭松年表示,李金振為金門技術學院校長,期待學術、文教與活動更緊密結合,為青年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務。

鄭松年肯定金門縣團委會近幾年策辦華僑子弟返鄉尋根謁祖活動、戰地文化體驗營、廈門台商子弟夏令營及巡迴校園反毒、反菸、反賄選等工作表現突出,並期許再接再厲,有效結合社會資源,回饋社會,打造國家更光明前景。

典禮中,鄭松年並代表總團部致送金門縣團委會主委聘書給李金振,副主委聘書給福建省政府秘書長翁明志、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許文龍,顧問聘書給吳成典、金門縣長李炷烽。

此外,李金振也致送團委會指導委員聘書,獲聘的指導委員為:金門縣議會副議長許玉昭、縣議員李沃士、縣政府主任秘書翁廷為、教育局局長盧志輝、文化局局長李錫隆、金門高中校長李世峰、金門農工校長陳水芳、金城國中校長李再杭、烈嶼國中校長吳啟騰、金門技術學院學務長董燊、宏玻陶瓷廠董事長顏達仁、金門縣紅十字會總幹事許金象、名城有線公司董事長石兆 、金酒公司總經理王毅民、浯州陶藝經理黃金郎、中華民國觀護志工協進會聯合會理事呂榮平、浯島城隍廟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周浯斌、馬家麵線董事長馬志亮。

金門縣團委會說,雖然吳成典任期屆滿得卸下主任委員的職務,但這麼好的人才是不可能讓他寂寞的,所以金門縣團委會特別聘他為顧問,將藉助其所長繼續協助團務工作的推動及發展。

而新接任的主任委員李金振,籍貫福建省金門縣古寧頭,目前擔任金門最高學府金門技術學院校長,並已取得台灣師範大學三民主義研究所博士學位。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515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