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溪邊海水浴場整裝亮麗登場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7-23
溪邊海水浴場整裝亮麗登場 溪邊海水浴場整裝亮麗登場
溪邊海水浴場經過整建再度營運昨舉行剪綵儀式,縣長李炷烽、議長謝宜璋等均前往共襄盛舉,並搶先體驗沙灘越野車。現場清涼泳裝辣妹走秀,吸引全場目光,夜晚的營火晚會、烤乳豬活動,湧現人潮、倘徉金門海濱之美。

溪邊海水浴場經過金湖鎮公所於93、94年度,斥資一千六百萬元,分兩期工程進行整建,配合金湖鎮年度大戲花蛤季活動,昨熱鬧登場。金湖鎮公所指出,溪邊海水浴場經過公開的招標及甄選作業,由「金門大展有限公司」獲得溪邊海水浴場未來六年的經營權。未來,溪邊海水浴場將在公私部門的協力合作下運作。

在昨日的剪綵儀式中,縣長李炷烽、縣議會議長謝宜璋、縣籍立委吳成典、金湖鎮長李成義、金湖鎮鎮代表會主席蔡西湖等各界均前往參加。

李炷烽表示,陽光非常燦爛,陽光、綠水是金門的新希望。在過去溪邊海水浴場也曾在公所配合觀光政策下對外開放,但卻落得草草收場。相隔十年後的今日,金門情況改善許多,溪邊雖然位於金門東北角角落,位置偏遠,但歷史十分悠久,過去即是世界知名的海域。

李炷烽也表示,經過整建,大展公司選擇在此時刻投資、開設水上遊樂設施,讓民眾多了一處休閒好所在,除了有美麗的海洋外,亦有香蕉船、越野車、拖曳傘等高品質遊戲場所、有藍天白雲相伴、清澈美麗的海水為舞,成功與否在於廣大鄉親的支持。

李炷烽也說明,使用者付費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期望民眾可以花少少的錢,與三五好友、家人徜徉海邊、休閒、遊戲。希望大展公司能鴻圖大展也期望未來溪邊海水浴場的訴求對象從地區走向國際觀光人口,讓金門的觀光愈來愈蓬勃發展。

吳成典表示,金門有許多好的東西,溪邊海水浴場經過公部門的整建、大展公司的投資,開設了前所未有的各項遊樂設施,希望鄉親能多多來遊玩,體驗海洋、沙灘之美。

李成義也指出,經過兩年的投資整建,經過地方各界的努力突破困境,得以有今日剪綵儀式,相信可為金湖鎮夏季海濱打造獨一無二的休閒好去處,讓民眾今夏不再無聊。

李成義也說,金湖的觀光將朝向形塑休閒旅遊、會議渡假的方向發展,並藉由計畫性的活動如花蛤季等,行銷金湖觀光。其中如,夏季海釣之旅、漁鄉體驗營、風帆、輕艇、拖曳傘、挖花蛤、牽罟、沙雕等活動;冬季發展岸邊表演,軍事體驗營,古蹟、民俗巡禮等活動,以打造金湖為四季皆宜的觀光勝地。

而在剪綵儀式之後,主辦單位安排清涼的泳裝辣妹走秀,讓現場男士眼睛為之一亮、紛紛拿起相機、攝影機捕捉畫面,抹殺不少底片。

隨後、縣長李炷烽等人便體驗沙灘越野車,為活動起跑揭開序幕,祝福活動能成功。

花蛤季今年度配合溪邊海水浴場的開幕,將活動地點從成功擴大至溪邊,期望能吸引更多的民眾前往參與,昨在剪綵之後,亦安排許多精采節目,包括樂團表演等勁歌熱舞,以及營火晚會,開放十組烤乳豬活動讓民眾參與,在海邊渡過不一樣的夏日夜晚。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655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