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柏村國小畢業禮學生家長熱情參與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6-17
柏村國小畢業禮學生家長熱情參與 柏村國小畢業禮學生家長熱情參與
由「柏村」走向成功之路!柏村國小昨辦理國小部第四十七屆、幼稚園第二十九屆畢業典禮,全校師生、家長熱烈參與擠滿活動中心,一同歡送三十五位畢業生。縣議會議長謝宜璋也與會並表示,「來自柏村品質保證」,祝福學弟妹更上層樓。

又到畢業季,柏村國小昨熱鬧歡送三十五位畢業生,包括國小部十五人以及幼稚園二十人,全校師生、家長熱烈參與擠滿活動中心,並在裝飾品的點綴下,現場熱鬧非凡。

縣議會議長謝宜璋、縣議會機要秘書張光海、教育局督學張樾、金湖國中校長王世宗、開瑄國小校長劉海心、金湖國小校長陳麗玉、金湖鎮鎮長李成義、金湖鎮代表謝鴻儒、柏村國小家長會長謝永文等人均前往參加。

謝宜璋昨返回母校參加活動,頒獎表揚各項表現績優同學,他表示,六十九年從柏村畢業後,第二度返校參與畢業典禮,感謝師長、家長們的辛勞,培育許多優秀的學弟妹。祝福所有畢業生,由柏村走上成功之路。

謝宜璋也說:「來自柏村品質保證」,祝福畢業生更上層樓,在校生們努力、紮實的學習,廣泛閱讀,增長知識,向成功之路邁進。

教育局督學張樾代表縣長李炷烽前往參加向畢業生表達真摯的祝福,張樾表示,學習要及時,大家多年的同窗之誼十分難得,未來大家要愛護自己,要尊重別人,並且要不斷閱讀,祝大家鵬程萬里、航向成功。

校長翁明國也勉畢業學生,未來要心存好念,多說好話,此外也要了解社會的改變,另外必需要培養,能力、學歷、人際關係、及高尚品德、辨思與創新等能力以迎合社會以及世界的需求。

在昨日畢業典禮中頒獎表揚各項成績績優畢業生,包括,六年級領域獎,語文領域謝均瑋、數學領域洪銘駒、自然與科技領域郭照揚、社會領域郭照揚、藝術與人文領域謝知倫、健康與體育領域呂念浯、綜合領域鄭玉婷、日常與生活表現呂郁君。

幼大班,好寶寶洪瑞霙、禮貌寶寶莊賀雅、勤學寶寶陳子晴、健康寶寶謝孝敏、熱心寶寶王婷。

書香獎,謝知倫、呂佳蓉、鄭玉婷、呂郁君、呂岳洋、楊文融、呂瑋霖、洪銘駒。服務獎,黃思煜、呂瑋霖、翁子芯、呂思瑩、呂嘉祥。

柏村國小三十五位畢業生在全校師生、家長的祝福下,跨出校門,迎向另一個學習階段,家長會也特別致贈國小部畢業生每人一部腳踏車,由柏村踏向成功之路。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923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